胜利崩坏早有征兆!话题只剩钱「粉丝见面会→直销大会」狂推药 「GD无奈臭脸」影片曝光

南韩艺人、前BIGBANG成员胜利(이승현,本名李升炫)近日丑闻连环爆,除了副业经营的夜店爆出官商勾结之外更牵连到了整个演艺圈,而从出道至今胜利的心态改变其实不少人都曾有看出端倪,日前有网友翻出了2016年某场粉丝见面会的互动环节,原意本在「互动」的见面会却成了

March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南韩艺人、前BIGBANG成员胜利(이승현,本名李升炫)近日丑闻连环爆,除了副业经营的夜店爆出官商勾结之外更牵连到了整个演艺圈,而从出道至今胜利的心态改变其实不少人都曾有看出端倪,日前有网友翻出了2016年某场粉丝见面会的互动环节,原意本在「互动」的见面会却成了胜利推销自家产品的「直销大会」,甚至连其他成员出口制止都不愿意放弃推销,让人看了不胜唏嘘。

 
廣告1

 

影片中可以看见胜利滔滔不绝地描述自家的「检测剂」各种好处,坐在旁边的大声眼见苗头不对赶紧出言制止要胜利「长篇大论就发到社群网站上吧!」,GD更是含蓄暗示「通过验证之后再进行」,没想到胜利却像著了魔似的毫不听劝,让现场气氛十分尴尬,随后GD则是不再接话并强硬将活动带入下一个环节,随后更表示团员已经很久没有齐聚在一起,因为「胜利都在跟朋友应酬。」

 
 
另外网友也翻出T.O.P之前在节目上直言胜利似乎已经忘记初衷的谈话影片,T.O.P感叹表示胜利投资的副业太多,导致当初因为热情而聚在一起的团员难以再次开心吃个饭闲聊一阵,「胜利啊,我们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能谈钱了啊?」而一旁的GD则是面色凝重地不发一语。如今再次回顾当初的影片,不难看出团员对胜利的变化都有所察觉,但再怎么努力都阻止不了胜利的疯狂了。

TEEPR尧控器:多少都看得出不一样了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胜利崩坏早有征兆!话题只剩钱「粉丝见面会→直销大会」狂推药 「GD无奈臭脸」影片曝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