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神撞脸「清朝末代皇后美女家教」 网看照片笑歪:他根本偷搭时光机!

这个后劲有点强!先前TEEPR都有介绍过一些和古人或名画撞脸的文章,大家都是像到好像是投胎转世一样,没想到最近有一名网红也被发现撞脸古人,那就是上个月才幸福成为人夫的HowHow (陈孜昊) 了!就有网友发现HowHow不只和古人撞脸,而且还是一名女外国人,让网友们笑到

March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这个后劲有点强!先前TEEPR都有介绍过一些和古人或名画撞脸的文章,大家都是像到好像是投胎转世一样,没想到最近有一名网红也被发现撞脸古人,那就是上个月才幸福成为人夫的HowHow (陈孜昊) 了!就有网友发现HowHow不只和古人撞脸,而且还是一名女外国人,让网友们笑到不停疯传,HowHow则是说希望大家可以帮他低调啊!

 

HowHow 13日时在IG突然PO出一张维基百科的截图表示:「不要再传伊莎贝的照片给我了。当时因为尾随学妹被通缉化名去家教,还请大家帮我低调。Check it 烙。Yo.」原来有网友在使用维基百科查询中国清朝末代皇帝溥仪的外籍老师庄士敦时,惊讶发现在照片的地方是一张庄士敦和末代皇后婉容的合照,一旁还有着婉容的家庭教师「伊莎贝」,只不过大家却惊觉伊莎贝长得非常眼熟,因为和HowHow真的太像啦!

廣告1

 

 

伊莎贝·英格朗 (Isabel Ingram) 在1902年出生于北京,但却是一名美国人,中文名字叫做任萨姆,她在1922年时毕业于麻萨诸塞州卫斯理镇的卫斯理学院,之后就回到中国居住在紫禁城内,成为婉容的家庭教师,因此才会留下这张合影。没想到直到最近,才被网友发现HowHow撞脸伊莎贝,让网友们笑到还不停P图,把维基上伊莎贝的名字都P成陈孜昊,更笑说「不要偷开时光机回去接家教喔」、「第一眼真的会看错」、「和罗志祥也有一点点像」、「同理可证howhow扮格格会很美」、「笑死,后劲好强」、「原来古代也有how哥」。

廣告2

 

 

TEEPR吃不胖编:看一次笑一次,角度跟神韵也很像。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加入粉絲團! HowHow神撞脸「清朝末代皇后美女家教」 网看照片笑歪:他根本偷搭时光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