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知世!她巧手神还原小樱服装 透明卡牌篇「仙气变身服」直接屌打婚纱❤

整个只想说,有神快拜!《库洛魔法使》是不少人曾经历过的童年,尤其前阵子动漫也才推出「透明牌篇」,不只让大家可以看到女主角小樱升上国中的模样,也让大家重回当年的卡牌时光。只不过在《库洛魔法使》里面,除了小樱和小狼之外,另一个大家所喜欢的角色就是知世了~

March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整个只想说,有神快拜!《库洛魔法使》是不少人曾经历过的童年,尤其前阵子动漫也才推出「透明牌篇」,不只让大家可以看到女主角小樱升上国中的模样,也让大家重回当年的卡牌时光。只不过在《库洛魔法使》里面,除了小樱和小狼之外,另一个大家所喜欢的角色就是知世了~知世一直以来都会帮小樱制作各种衣服,全都梦幻到不行,没想到就有一名手巧的日本网友,也神还原了小樱得这些服装,根本就是真人版的知世啊!

1. 网友「なめチル」就表示她的梦想就是成为像知世一样的人,因此她也特地选了几件小樱的衣服来重现,像是漫画版的这套粉红色衣服……

廣告1

 

做出来的成品看起来真的太美了!

 

不管是帽子、鞋子、手套和翅膀都有喔!

廣告2

 

这样的澎澎裙小女生穿起来肯定超可爱。

廣告3

 

2. 再来是这款。

 

每个小细节都是完美重现。

 

当然也有白色过膝袜啦!

 

3. 透明卡牌篇她也做了这一件。

 

是不是超美!

 

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讲究。

 

4. 其实这位网友平时就有在接单帮忙制作cosplay的衣服,在业界也算是挺有名气,毕竟真的太厉害了。

 

Coser穿起来的样子。

 

5. 她的作品其中一大特色就是很多服装会帮忙装上假胸,这样才可以完整还原动漫角色的巨.乳。

 

6.

廣告4

 

7. 所以有时候看到的深沟不一定是真的唷!

 

8.

 

TEEPR吃不胖编:希望他可以在多做几套小樱的衣服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真人版知世!她巧手神还原小樱服装 透明卡牌篇「仙气变身服」直接屌打婚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