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跟白貓幫彩妝代言讓網友崩潰了…到底要「選正妹還是選美貓」?

女生的彩妝品永遠都在推陳出新,永遠都用不完,而且現在的選擇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品牌們在找代言人時,都會特別為產品量身尋找合適的人選!而經常在買日系彩妝的人,或是有在追日本偶像的,應該都知道「橋本環奈」是誰吧! 廣告1   在2013年時,橋本環奈以一張美照

March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女生的彩妝品永遠都在推陳出新,永遠都用不完,而且現在的選擇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品牌們在找代言人時,都會特別為產品量身尋找合適的人選!而經常在買日系彩妝的人,或是有在追日本偶像的,應該都知道「橋本環奈」是誰吧!

廣告1

 

在2013年時,橋本環奈以一張美照爆紅,而這位清純的美少女也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成了20歲的小女人了!先前她曾變身性感小貓咪來幫曼秀雷敦拍廣告,而這一次她則是跟真的喵星人一起入鏡拍廣告,讓人看了都忍不住直呼,「實在是太~太可愛!」她跟白貓幫日本的超人氣裸妝品牌「SUGAO」代言,根本就是完美的搭配組合呀!

廣告2

 

樂敦旗下的超人氣彩妝保養品牌「SUGAO」,在日文裡面的意思是「素顏」,想要讓有用這個品牌的女孩子們,都可以看起來像是沒有上妝一樣的清新自然,化完妝還是能帶著渾然天成的甜美氣色,讓女孩們都可以擁有偽素顏的少女美肌!

 
 

 

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乾~人好可愛,但是貓也超可愛,這完全不知道要選誰」、「我選貓咪!白貓怎麼會這麼可愛啦~」、「那隻貓跟她也太像,而且他們眼睛都好大顆哦」、「好喜歡啊啊啊啊啊!這個產品我一定要買」、「個人用過,覺得個平價品牌算是還不錯用」、「這個牌子還不錯,推推!」。

TEEPR亂世美男:那隻貓咪的眼神有靈魂!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美妝,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橋本環奈跟白貓幫彩妝代言讓網友崩潰了…到底要「選正妹還是選美貓」?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