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妈出门前留「7页调皮儿交战手册」给保母 老公只有「3行数字」网笑翻:男人都这样!

爸爸妈妈的不同育儿方式,大家应该也是略知一二啦。可能就是爸爸「太粗心」,妈妈「太细心」的差别。家长们都知道,不得已把宝宝交给保母带可能会点有压力,所以如果能留一些笔记来帮助保母,通常都是很有帮助的。 廣告1 来自澳洲墨尔本的罗拉 (Laura Mazza) 在网路上分

March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爸爸妈妈的不同育儿方式,大家应该也是略知一二啦。可能就是爸爸「太粗心」,妈妈「太细心」的差别。家长们都知道,不得已把宝宝交给保母带可能会点有压力,所以如果能留一些笔记来帮助保母,通常都是很有帮助的。

廣告1

来自澳洲墨尔本的罗拉 (Laura Mazza) 在网路上分享了她和老公出门参加婚礼前,各自留给保姆的的笔记。她留下了满满7张A4大小的笔记,都是叮咛保母该怎么「对付他小孩的功略」,而她的丈夫,居然只留下了3行数字。

 

廣告2

她的笔记上满满都是每个孩子的日常生活、紧急号码、饮食习惯,晚餐时间等等的细节,而她的丈夫则是留下了一张随手撕下来的纸,上面简单写了夫妻俩的电话号码,还有孩子奶奶的电话。罗拉开玩笑的说「我根本不用解答哪张是谁写的吧?」

廣告3

 

「我想说我也只留那几张笔记而已,但我清楚的标记了房子里的所有东西,包括浴室。而且我也要保母提前2小时来了,我才能告诉她所有细节。她开玩笑说「我应该也帮保母标示一下酒在哪里,她应该会需要。」罗拉承认自己因为离开孩子而感到有点焦虑,所以一直考虑不参加婚礼 ,但又已经答应了,只好临时请了保母。

 

「我老公觉得我疯了,所以我发文想问大家,应该不是只有我这样吧?」她一发文,就迅速获得许多妈妈们的赞同,也有许多人对于爸爸超实际的做法喷笑。一位网友表示「噢,我记得我也写过这些」还有另一名网友说「妳完全不孤单。当我离家3天时,我写了五页A4。」

 

大家不要觉得妈妈这样很夸张喔,因为一位专业保姆也留言表示说「这是非常有帮助的!可以节省我找餐具,尿布和湿纸巾的时间。」看来妈妈们的顾虑也是有她们的道理呢。

TEEPR巴黎小鹿编:爸爸也满实际的啦,很实用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孩子妈出门前留「7页调皮儿交战手册」给保母 老公只有「3行数字」网笑翻:男人都这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