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候选人「都该到台中拜码头」?卢秀燕狠呛蔡英文「空污预算先来」:否则交管不配合!

去年各都首长确认以后,总统蔡英文曾表示将会与新上任的六都市长会面。关于相关行程,昨日 (12日) 台中市长卢秀燕表示,自从先前简单的连系以后,就没有后续的安排,不仅如此卢秀燕也表明,无论是否来台中,眼下最主要的,就是能商量可否解决台中的现况问题,否则人来问

March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去年各都首长确认以后,总统蔡英文曾表示将会与新上任的六都市长会面。关于相关行程,昨日 (12日) 台中市长卢秀燕表示,自从先前简单的连系以后,就没有后续的安排,不仅如此卢秀燕也表明,无论是否来台中,眼下最主要的,就是能商量可否解决台中的现况问题,否则人来问题依然存在也是于事无补「市民不会支持,也不会欢迎。」。

廣告1

 

先前有意选战2020总统大选的柯文哲与朱立伦都先后拜访台中,针对此现象卢秀燕表示,现在的总统候选人不只要与国外接轨,也必须来台中「踏青一下」,因为一直以来台中都是总统大选的关键,因此也有了「决战中台湾」这句话,若是想要成为整个台湾的领袖,那么「来台中」这个必要行程,可能无法取消,而卢秀燕也表示,台中市民非常热情,欢迎有意要参选之人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廣告2

 

不过卢秀燕也有说明,对于蔡英文要拜访六都首长一事,其实在她当选以后有简单的用电话作联系,不过因为两人行程紧凑,所以便有些搁置。另外,卢秀燕也表示未来有意要参选的人若是愿意来台中,她与台中市民绝对张开双手欢迎,但是不管是谁,还是希望能以台中现有的状况为主做讨论,否则人离开问题依然存在也无济于事。

 

卢秀燕对总统也有相同的期许,虽然目前没有安排见面,但是未来如果总统有意愿来参访,还是希望以台中的发展作为主要讨论议题,像是台中的环境污染就是一例。卢秀燕表示,现今台中各地区都有新的发电机组,所以希望中央能够允准将火力发电的机组拆除,否则台中的现况只会继续严重下去,若是人来问题依然在,可能各项安排也会有所落差「如果连一部都不让我们拆的话,我觉得到时候我们交管也不见得那么配合。」。

TEEPR转朱小神手:不得不说~这真的是台中目前相当严重的问题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自由時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总统候选人「都该到台中拜码头」?卢秀燕狠呛蔡英文「空污预算先来」:否则交管不配合!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