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卡片寫「祝你一路好走」 4歲兒又問「你是要燒還是放土裡?」帥爸真的怕了…

小朋友們說的話,真的很常會讓人笑到快哭出來耶!最近有一位爸爸在臉書發文跟大家分享他4歲兒子所做的趣事,某天兒子不知道怎麼了,一個心血來潮跑過來問他,「爸爸你的後事要怎麼處理?」,再加上他去年父親節收到的卡片裡面,兒子還祝他「一路好走」,讓他頓時不知道

March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小朋友們說的話,真的很常會讓人笑到快哭出來耶!最近有一位爸爸在臉書發文跟大家分享他4歲兒子所做的趣事,某天兒子不知道怎麼了,一個心血來潮跑過來問他,「爸爸你的後事要怎麼處理?」,再加上他去年父親節收到的卡片裡面,兒子還祝他「一路好走」,讓他頓時不知道這孩子在想什麼,讓網友們笑翻。

廣告1

 

最近有一位爸爸在「爆廢公社」發文跟大家分享4歲兒子跟他聊天的內容,他寫道,兒子某天跑來問說,「爸爸你離世後要燒掉還是埋土裡?」爸爸聽完心裡大驚,完全沒有想過居然這麼早,就要開始跟小孩交代後事,但還是認真的跟孩子說,「命理學來看的話,爸爸忌土金水、缺木,你幫爸爸樹葬好了 (環保) ,要在神木旁邊哦!」

廣告2

 

更讓人想笑的是,他兒子去年送他父親節卡片時,寫得非常認真,一開頭就可以看到兒子祝爸爸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殊不知最後竟出現一句,「希望您一路好走!」,讓爸爸瞬間整個傻眼,但他還是開玩笑地說,「生死有命,後事要夠!」。

 

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笑說,「明明一開始都很正常很棒,後面那是什麼鬼啦!笑死我」、「這孩子將來肯定不簡單啊!」、「我原本很感動,結果看到一路好走整個笑到噴飯」、「果然是沒白養,還會先問好爸爸要怎麼料理後事,這孩子真貼心」、「電視是不是看太多,這孩子怎麼淨學些雜七雜八」、「超可愛的啊!這小朋友很棒耶」。

TEEPR亂世美男:看完真的快笑死!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廢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父親節卡片寫「祝你一路好走」 4歲兒又問「你是要燒還是放土裡?」帥爸真的怕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