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张国外爆红「捡垃圾运动」的超猛照片 网友看完「归零的沙滩」狂赞:台湾超需要!

网路上其实很流行通过标签「Hashtag」来进行一些联署运动,这次就有新一波的爆红运动开始了!大家知道人类每年都会产生13亿吨生活垃圾,而其中上万吨垃圾最终会落入海洋吗?新标签「#trashtag」希望每个人都能填补这个垃圾问题,这个挑战就是拍下垃圾清理区域的照片。这

March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网路上其实很流行通过标签「Hashtag」来进行一些联署运动,这次就有新一波的爆红运动开始了!大家知道人类每年都会产生13亿吨生活垃圾,而其中上万吨垃圾最终会落入海洋吗?新标签「#trashtag」希望每个人都能填补这个垃圾问题,这个挑战就是拍下垃圾清理区域的照片。这些运动首先在Reddit开始流行,这是对所有无聊的青少年的新挑战。许多网友看完都非常激动想要台湾跟上!

1.「我跟我的家人一起把附近的沙滩清理干净了。」

廣告1

 

2. 这是来自尼泊尔的挑战者。

 

3. 马尼拉湾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脏的海湾之一。11年后最高法院终于发布了一份清理令,成千上万的志愿者于2019年1月27日加入。

廣告2

 

4. 大约500名志愿者帮助清理了孟买海滩上500万公斤的垃圾。

廣告3

 

5. 这应该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新挑战。

 

6. 「我帮忙清理当地的河流。」

 

7. 这3位伟大的女士一起把这个区域变得干净了!

 

8. 1小时就可以完成了!

 

9. 「虽然花费了好几天的时间,但很值得!」

 

10. 这是一群来自印度的高中生,他们也接受了这个挑战。

 

11. 只要一点无私的贡献,眼里的世界就会更美好。

 

12. 「我在墨西哥家乡的社区聚在一起清理垃圾。」

 

13. 「10个人花了星期天白天的时间打扫了这一块区域。」

 

14. 「我的阿姨是一位70岁的退休学校老师,她一直在制作这些标志,并清理了我们的社区好几个月。」

廣告4

 

15. 「沿华盛顿特区南部的河,寳特瓶和发泡胶占据了这个地方。」

 

16. 「最重要的是踏出第一步。」

 

17. 「这样你知道海洋垃圾的数量有多夸张了吗?」

 

18. 「有一个我自愿参加的组织,我们基本上在城里做这样的清理工作。」

廣告

 

19. 「很高兴这样的运动流行了起来!」

 

20. 「希望我们都有一个干净的沙滩!」

 

21. 「我跟女友一起挑战的结果。」

 

22. 「希望大家去海边的时候,随手把垃圾带走,这真的一点都不难。」

 

23. 这是南非的挑战者。

廣告

 

24. 「街道的清洁还是需要人民来维护!」

 

25. 「我们在加州爬山的时候,顺便进行了 #trashtag。」

 

来看看相关的介绍影片:

廣告

TEEPR佛系牡羊座:这个运动真的很有意义!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 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25张国外爆红「捡垃圾运动」的超猛照片 网友看完「归零的沙滩」狂赞:台湾超需要!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