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嫌棄男友買情人節禮物「還要等促銷」 網超兇批:渣女快分手!

在現代這個社會中,錢已經變成了許多情侶分手的主要原因之一。根據LearnVest的一項研究,有24%的美國人因為錢與伴侶分道揚鑣,而且這項研究還表明,大家對於伴侶的財務預期中,最高是償還債務,再來就是增加儲蓄。國外近期就有一名大學生,她近期就在臉書上坦白說:「

March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現代這個社會中,錢已經變成了許多情侶分手的主要原因之一。根據LearnVest的一項研究,有24%的美國人因為錢與伴侶分道揚鑣,而且這項研究還表明,大家對於伴侶的財務預期中,最高是償還債務,再來就是增加儲蓄。國外近期就有一名大學生,她近期就在臉書上坦白說:「我的男友漸漸困擾我了,因為他不夠有錢……」這篇貼文一公開,馬上就引起了網友的廣大討論!

 

這位大學女學生在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就讀,她日前就匿名在該學校類似「告白X大」的粉絲專頁投稿。一開始她就寫道:「我的經濟狀況跟我男友不一樣,而這個問題也開始給我帶來困擾。我的家庭是他的3倍,我媽比他媽媽高了6個職位,我通過繳納外州學費來就讀這間學校,他在通過補助念州立學校。我們有7個房地產,他家只有2個。」

廣告1

 

接著,這位女學生繼續控訴男友說:「我有工作,賺了不少錢,所以可以買給他很高級的 禮物,但他只買給我一個美金30 (台幣約900元) 的情人節禮物,我到現在都覺得難過,他甚至還沒有準時送,因為他在等促銷。我這個夏天有一個實習,跟他爸爸的年薪一樣多,他是一個好人,念了還可以的科系,但我很憤恨他無法寵我。我想要有一些東西可以炫耀,我不想要失望的戴著Zales的戒指走在路上。」

 

許多網友看完她這一大段的控訴後覺得非常驚人,紛紛覺得惱怒,認為這位女學生完全是「不懂得知足」!這位署名Allison Yao的網友更直接說:「對,你應該要跟他分手,這樣他就可以找到一個比你更好的人,比你好非常多的人。」大多數網友都希望她趕快與男友分手,甚至有人直接斷言:「憑你這個態度,你可以戴上戒指就很幸運了。」

 
 

 

TEEPR佛系牡羊座:這樣家裡再有錢,也會被敗光!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 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大生嫌棄男友買情人節禮物「還要等促銷」 網超兇批:渣女快分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