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罩男秀给克里斯伊凡看「藏在眼睛里的祕密」 证明他才是真正的美国队长!

不管我们真实生活中有没有超级英雄,但是有很多疯狂粉丝倒是真的,也有很多人把这些超级英雄当作人生的动力。 廣告1 最近就有一位男子要跟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较量一下谁才是真正的「美队」,不过当大家看见他眼里的小祕密,全都甘拜下风了。   廣告

March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管我们真实生活中有没有超级英雄,但是有很多疯狂粉丝倒是真的,也有很多人把这些超级英雄当作人生的动力。

廣告1

最近就有一位男子要跟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较量一下谁才是真正的「美队」,不过当大家看见他眼里的小祕密,全都甘拜下风了。

 

廣告2

美国国会议员丹克伦肖(Dan Crenshaw)是一位在阿富汗失去一只眼睛的美国退役海军。他这个礼拜在华盛顿与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中于见了面。他一见到美国队长,立刻拉下他的眼罩,露出他的眼睛,让大家都十分惊讶。

 

原来他眼罩下的秘密,居然是一颗「美国队长的玻璃眼珠」。他不但大方让大家对他的义眼仔细评论观察,还发文写下了「当美国队长看见你的美国队长玻璃眼珠」的打趣贴文。

 

虽然因为丹克伦肖是政治人物,让推特掀起一波政党派系争辩,不过无论大家站在哪个党派都无法否认,这个玻璃眼珠对美国队长的致敬,绝对是这些漫威粉丝们最热情的证据。

TEEPR巴黎小鹿编:看到照片真的吓了一大跳。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 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眼罩男秀给克里斯伊凡看「藏在眼睛里的祕密」 证明他才是真正的美国队长!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