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有點廢可是很有趣」的世界各地冷知識 美國有2億人把「迷你鐵箱」當家!

旅行時,只是走馬看花拍拍照而已,那就太遜了。如果能在跟大家一起出遊時,說出一些大家都不知道的冷知識,那在場的人可能都會超級崇拜你!今天我們就要告訴大家20個「旅行也能當知識王」的世界各地小祕密。 1. 在中國,你可以主修「內衣研究」。 廣告1   2. 非洲

March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旅行時,只是走馬看花拍拍照而已,那就太遜了。如果能在跟大家一起出遊時,說出一些大家都不知道的冷知識,那在場的人可能都會超級崇拜你!今天我們就要告訴大家20個「旅行也能當知識王」的世界各地小祕密。

1. 在中國,你可以主修「內衣研究」。

廣告1

 

2. 非洲一共有54個國家。

 

3. 整個歐洲使用了超過200種不同的語言。(難怪歐洲人語言天份那麼好)

廣告2

 

4.  蘇格蘭一共有790個離島島嶼。

廣告3

 

5. 金字塔據說耗費了3萬個勞工,80年的建造時間才完成。

 

6. 大概有2億的美國人住在「行動迷你屋」裡面。(天啊,也太多)

 

7. 世界上有3分之1的語言,非洲都有使用。

 

8. 地球上最大的島嶼是格陵蘭。

 

9. 夏威夷是美國唯一一個「種咖啡來做生意買賣」的州。

 

10. 據說地中海原本是一個沙漠,歷經了60萬年的乾涸。

 

11. 蘇丹國土裡有超過200座金字塔,比埃及還要多。

 

12. 菲律賓是由7641個島嶼組成的。

 

13. 愛丁堡是世界上第一個「有消防隊」的城市。

 

14. 世界上大約有90%的「淡水」都在南極州。

廣告4

 

15. 婚禮上「交換戒指」的傳統是從古埃及流傳下來的。

 

16. 與大家想的可能有點出入,不過金字塔其實不是「奴.隸」蓋的,而是「有薪勞工」。

 

17. 南非又被稱為「彩虹之國」,因為當地的官方語言就高達11種。

 

18. 歐洲最多遊客造訪的地方是「巴黎迪士尼」。(夢幻x2)

廣告

 

19.「文森地塊」是南極洲的最高點,大約是5千公尺高。

 

20. 威爾斯有一個「超狂鎮名」的小鎮: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robwll-llan-tysilio-gogo-goch。(打完直接升天)

 

以上就是20個讓你變成知識富翁的各地小祕密!不知道對於外國人來說,台灣有沒有什麼小祕密。

TEEPR巴黎小鹿編:我不相信那個小鎮的居民知道自己住哪裡。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chiv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20個「有點廢可是很有趣」的世界各地冷知識 美國有2億人把「迷你鐵箱」當家!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