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雷/漫威迷看《驚奇隊長》從「開場哭到結束」 劇組「置入史丹李致敬」還預告:下部才是終點

2018 年 11 月又一位曠世奇才隕落,這位名人不僅打造了「漫威英雄」的歷史,更親自參與了每一個關於漫威個的電影,為它們也為自己的扉頁寫下了難以言喻的輝煌歷史,他就是「漫威之父」史丹李。在近期新上映的相關電影《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中,不僅僅有史丹李

March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2018 年 11 月又一位曠世奇才隕落,這位名人不僅打造了「漫威英雄」的歷史,更親自參與了每一個關於漫威個的電影,為它們也為自己的扉頁寫下了難以言喻的輝煌歷史,他就是「漫威之父」史丹李。在近期新上映的相關電影《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中,不僅僅有史丹李的客串身影令粉絲心痛難捨,還有許多向他致敬的片段讓觀眾打從心中佩服製作團隊的用心與努力。

廣告1

 

電影《驚奇隊長》裡,在開場就捨棄尋常的方式,改用播放史丹李客串的身影作為拉開電影序幕的幕簾,其獨特的作法便能感受到剪輯的用心,而過去史丹李的35場客串身影隨著螢幕依依出現在觀眾眼前,除了告訴大家他的用心以外,也是想表示,其實從過去到現在史丹李一直都用自己的方式表達他對「漫威」的愛。

廣告2

 

另外《驚奇隊長》片中有火車追逐的劇情,其內容中正在追捕史克魯爾人的「佛斯」,在檢驗火車乘客之時,一位白髮蒼蒼的民眾給予他一個微笑,而這個輕盈的笑意,經由導演確認就是《驚奇隊長》對史丹李的致敬。除此之外,電影裡史丹李手中報紙有關1995 年的經典電影《耍酷一族》的相關內容,也與《驚奇隊長》的時間軸吻合,由此可知製作團隊的用心與努力。

 

 

據相關人員敘述,其製作團隊在剪輯史丹李的畫面都紛紛傷感落淚,一位奇才的隕落,也為這個「漫威」的傳記畫上其中一個休止符,雖然這個章節已經結束,但還有其他章未完待續,搞不好史丹李未來還能用其他方式給予觀眾不同的彩蛋,而外媒報導表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 會出現他最後客串的身影,至於未來將會如何,還請影迷拭目以待。

TEEPR轉珠小神手:感謝劇組的用心~也謝謝這位奇才的付出~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jusky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電影,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微雷/漫威迷看《驚奇隊長》從「開場哭到結束」 劇組「置入史丹李致敬」還預告:下部才是終點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