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带小孩好伟大?他帮「台湾妈妈」出声直呼好可怜 讲出「最痛真相」:都是婆婆害的!

「煎熬弟」钟明轩过去因为翻唱李佳薇的《煎熬》而爆红,他现在也靠着自己努力在网红界闯出一片天,时常会在脸书上分享有趣的影片,或是他针对某些事情的评论。最近拍了一段影片来帮台湾的妈妈们发声,直呼她们真的好可怜。   钟明轩在影片中表示,他这次要来酸的是

March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煎熬弟」钟明轩过去因为翻唱李佳薇的《煎熬》而爆红,他现在也靠着自己努力在网红界闯出一片天,时常会在脸书上分享有趣的影片,或是他针对某些事情的评论。最近拍了一段影片来帮台湾的妈妈们发声,直呼她们真的好可怜。

 

钟明轩在影片中表示,他这次要来酸的是「台湾人的价值观」,因为他收到很多妈妈的私讯,让他忍不住想拍影片来帮忙抱怨一下。钟明轩指出在台湾大家看到妈妈带小孩的画面都觉得很正常,但如果今天看到爸爸带小孩的话,大家都会大赞爸爸很细心、很贴心,整个就被捧上天,这样的价值观是有多偏差?

廣告1

 

 

廣告2

 

钟明轩也直言,对他来说不管是妈妈或爸爸带小孩都是很棒的,但为什么妈妈带小孩就是应该的?再来就是妈妈不管做什么事情,婆婆总是会插嘴,像是帮小孩买新衣服就说浪费钱,但穿旧衣服又被说小气,让当妈妈的人完全里外不是人,不然就是一堆闲杂人等也很爱以自己的观点去评论。

廣告3

 

这一切也让钟明轩忍不住呛说,不管小孩变怎样,都会怪妈妈不会教,那如果那些出一张嘴的人这么厉害的话,那就他们来教啊!他也希望大家在聊天的时候可以有点建设性,不要想讲什么就讲什么。最后钟明轩也强调,小孩真的要从小就教育,长大再教就来不及了,不然台湾真的会完蛋。

 

 

而钟明轩也表示,他身边有很多已经当妈的朋友,台湾也是「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地方」,因此他希望大家眼光可以看开点,时代真的已经不一样了,他一个19岁的小孩都会有同理心,知道当妈妈真的很辛苦,相信随便一个妈妈看了他的影片都会心有戚戚焉。

 

 

影片一PO出后,不少妈妈网友立刻涌入留言,「好意外这样的话题由一个19岁的人讲出来,太感动了」、「很多长辈都会说他们没恶意,可是他们的话充满恶意」、「真的好有感…我去剪个头发,老公陪我带宝宝在发廊等我3-4小时,然后喂奶、换尿布、哄睡。天啊!这是拯救世界了吗?」、「远都是要体谅老公,老公最累最辛苦,那请问谁体谅我们?」、「认同,欧美多的是帮忙带孩子的爸爸,也因为男人较有力气,都是他们帮忙背或抱,不像台湾还是一直觉得这些是女人的责任」。

 

 

TEEPR吃不胖编:相信不少妈妈应该都超有感的对吧对吧对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煎熬弟 鍾明軒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爸爸带小孩好伟大?他帮「台湾妈妈」出声直呼好可怜 讲出「最痛真相」:都是婆婆害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