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邀請前女友來婚禮…她竟傳「低胸禮服照」讓新郎選:皇上想看我穿哪套?

不知道大家對於前男友、前女友的態度怎麼樣?是分手後依然如故友一般,可以聊天談心再互相照顧?還是一旦分道揚鑣就必須切斷聯繫,甚至老死不相往來呢?其實無論是哪一種,最好還是保持一段距離比較好,最主要是給現任一個信任與安全感,千萬別讓人有藕斷絲連的感覺,因

March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知道大家對於前男友、前女友的態度怎麼樣?是分手後依然如故友一般,可以聊天談心再互相照顧?還是一旦分道揚鑣就必須切斷聯繫,甚至老死不相往來呢?其實無論是哪一種,最好還是保持一段距離比較好,最主要是給現任一個信任與安全感,千萬別讓人有藕斷絲連的感覺,因為這樣不僅使前任有其他想法,也會令現任伴侶不好的印象,像是一位人妻便在節目上分享關於老公與前任的相處,其過程令她非常不滿「她到底在想什麼?」。

廣告1

 

人妻安雅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老公前任女友的故事。據她所述,老公與前女友一直維持著好友關係,甚至逢年過節過生日都會互相道賀,不僅如此這位前任還會稱呼安雅老公為「皇上」,其種種行為讓安雅非常無奈,更誇張的是安雅老公居然瞞著老婆寄喜帖給這位前女友,令她生氣的和老公質問,殊不知老公居然回答「我們畢竟曾經是那麼好的朋友,那是在認識你之前。」雖然心有不滿,但安雅依然大度地應下喜帖一事,卻不料換來這位前任的超誇張行徑。

廣告2

 

安雅表示,之後的一個禮拜這位前任女友居然傳各種「開衩開到腋下,露胸露到肚臍」不然就是有長裙設計的小禮服試裝照給老公看,還嬌滴滴的問「皇上,我穿哪一件好看?」讓安雅氣到無話可說,婚禮當日,果不其然老公的前女友穿著長裙禮服來搶戲,還在安雅與老公、婆婆談論婚禮程序時跑過去嬌喊「皇上~~」,此舉就連婆婆都看不下去,發怒質問老公「這個女的來是怎麼一回事?等一下人家會怎麼看你?」。

 

 

隨後安雅老公看到也直接將前女友趕走,事後這位前任還在IG上發文「皇上把我趕走,我好生氣!」令人非常無言。而安雅也坦言幸虧有自己的度量,才讓老公知道自己前女友是怎麼樣的奇葩。無論如何,想要和前任維持友好關係可以,但要把握好該有的距離與行為,免得引來不必要的誤會或讓人有其他遐想,這樣對對方的現任來說都不是好事喔!大家和前認識怎麼相處的呢?歡迎分享!

TEEPR轉珠小神手:我姐姐都是直接封鎖對方的~會不會太狠呀~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節目片段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老公邀請前女友來婚禮…她竟傳「低胸禮服照」讓新郎選:皇上想看我穿哪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