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张「社会边缘人才看得懂」的心酸爆笑照片 终于有人约我玩大冒险…任务:现在滚回家!

大家有没有过觉得自己「是边缘人」的瞬间呢?除非你真的很热情,拥有许多的朋友,否则到了一个新的地方,难免会有生疏、害怕、陌生、孤单这样的情绪吧?其实这样的情绪并不可怕,毕竟边缘人也可以组在一起玩嘛!以下就是边缘人们才看得懂的20张爆笑照片,小心笑着笑着就

March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有没有过觉得自己「是边缘人」的瞬间呢?除非你真的很热情,拥有许多的朋友,否则到了一个新的地方,难免会有生疏、害怕、陌生、孤单这样的情绪吧?其实这样的情绪并不可怕,毕竟边缘人也可以组在一起玩嘛!以下就是边缘人们才看得懂的20张爆笑照片,小心笑着笑着就哭了喔!

1. 「当你在派对看到别人在讨论很有趣的话题,但你太害羞不敢加入时。」

廣告1

 

2. 「我在派对上用冒犯的笑话来击倒所有人。」

 

3. 「当你去派对但他们有一只你从来不知道的狗时。」

(有伴可以陪我搂!)
廣告2

 

4. 「当你开始变老,然后不在意生日时。」

廣告3

 

5. 「当你在派对但只认识一个人时。」

 

6. 「我在派对都在做什么:10%讲话、30%吃饭、60%思考应不应该离开了。」

 

7. 「大家冷静,看看这个。」  

 

8. 「我昨晚在自己举办的派对打给警察,因为我准备要上床睡觉了。」

 

9. 「总是会有人拿木吉他狠狠的打脸一个很享受的派对。」

 

10. 「想像VS现实。」

 

11. (举办派对)「嗨大家好,欢迎,开胃菜在厨房,我等等会锁在我自己的房间,需要什么请讯息我。」

 

12. 「受邀参加变装派对,结果打扮成一棵盆栽。」

 

13. 「我:不要在这个社交场合搞怪;另一个我:跟陌生人说连环杀.人犯的资讯。」

 

14. 「当你的老板问你要不要参加公司的派对:『老实说,我不应该在公司的场合喝.酒,或是任何地方。』」

廣告4

 

15. 「当我去派对,然后因为没有认识的人,而表现得很怪时。」

 
(不要理我,我很害怕)。

 

16. 「大家每一年都在浪费钱买新的气球,真的很荒谬。」

 

17. 「有人知道当别人对你唱:『生日快乐』的时候,你应该要做什么吗?」

 

18. 「当我听不到别人说话时:10%告诉他们我哦听不到、10%靠近一点、30%一笑而过,希望不是个问句。」

廣告

 

19. 「当你在派对跟别人聊天,然后突然有人拿着相机过来说:『笑一个!』」

 

20. 「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时在派对,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竟然有人叫我回家。」

 

TEEPR佛系牡羊座:笑着笑着就哭了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Chiv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图文
加入粉絲團! 20张「社会边缘人才看得懂」的心酸爆笑照片 终于有人约我玩大冒险…任务:现在滚回家!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