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湖里发出恶臭竟捞出史前「鳄鱼头鱼尾怪」 超惊悚外型在地球已存在1亿年!

这么惊人的生物,不了解真的会被吓坏啊!近期在美国纽路易斯安那州梅泰里的Lafreniere公园,有工作人员发现公园的湖中传出了一股臭味,因此就有工人前往湖里开始打捞,希望可以找到发臭的原因,没想到却捞出了一只已经没生命、重达100磅 (约45.3公斤) 的奇怪生物,外表

March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这么惊人的生物,不了解真的会被吓坏啊!近期在美国纽路易斯安那州梅泰里的Lafreniere公园,有工作人员发现公园的湖中传出了一股臭味,因此就有工人前往湖里开始打捞,希望可以找到发臭的原因,没想到却捞出了一只已经没生命、重达100磅 (约45.3公斤) 的奇怪生物,外表非常骇人。

 

廣告1

 

从照片可以看到,湖里打捞出来的生物头部像鳄鱼一样,有着长长的嘴巴和利齿,身体则是和鱼一样,还有着鱼鳍和鱼尾,模样看起来非常诡异,乍看之下会以为是一只大鱼吃了一只鳄鱼,但吞不下去的模样。

 

廣告2

 

 

其实这种生物叫做「福鳄」 (alligator gar ) ,这是一种非常原始的辐鳍鱼,在地球上至少存在了1亿年,可以说是史前时代的生物,台湾会称作「锤骨雀鳝」或「鳄鱼火箭」,福鳄最长可以到2.4至3公尺,体重最重则是能达到91至159公斤。另外福鳄因为什么都吃,所以对其他鱼类的生存有着严重影响,各地政府为了保护生态都会鼓励捕猎福鳄。

 

对此,公园发言人则表示,他们不确定这只福鳄已经过世多久,但因为发出恶臭,所以确定有一段时间了,而那味道绝对会令人作呕。有网友看到照片后也惊讶说,「那是什么?!鱼和鳄鱼的后代吗?看起来也太吓人」。过去也都有传出福鳄害人的消息,但目前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实这种鱼类对人类有威胁性。

 

TEEPR吃不胖编:那个嘴巴真的太可怕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freniere Par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公园湖里发出恶臭竟捞出史前「鳄鱼头鱼尾怪」 超惊悚外型在地球已存在1亿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