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梿大亨「送10辆车找女婿」幸运儿出炉 女儿超爱「白脸哥」但岳父直接淘汰:长太帅!

前几天上网公开「征女婿」的榴梿大亨阿农罗通 (Arnon Rodthong) 大家还记得吗?大方赠送「10车1房」那位大手笔岳父? 廣告1 他前几天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巨大的骚动,因为当时他发文说会送给娶到他26岁小女儿卡尔西塔 (Karnsita) 的幸运儿1000万泰铢(约98万台币),

March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前几天上网公开「征女婿」的榴梿大亨阿农罗通 (Arnon Rodthong) 大家还记得吗?大方赠送「10车1房」那位大手笔岳父?

廣告1

他前几天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巨大的骚动,因为当时他发文说会送给娶到他26岁小女儿卡尔西塔 (Karnsita) 的幸运儿1000万泰铢(约98万台币),还包括10辆车和1栋房子。根据报导,这几天有超过1万个人报名参加征选。

 

廣告2

不过因为这个消息造成太大回响,已经造成他们家庭名誉与生意上的损失,因此阿农暂时取消了这个活动。在上万个的候选人当中,只有少数几个人成功吸引了泰国网友们的注意。 其中一位就是28岁的普姆扬萨彭 (Premyosapon Khongsai)。

 
廣告3

 

他在报名信中表示「我对这个活动很有兴趣。我今年28岁,家人也在达叻府 (Trat) 种榴梿,我们有超过300棵榴梿树。我很刻苦耐劳,晒太阳淋雨都不是问题。我还可以驾驶十轮卡车和拖拉机。请考虑我吧,阿农爸爸,谢谢你。」

 

很意外的,女主角卡尔西塔觉得普姆扬萨彭 「非常可爱」,因此也对他满有兴趣的。阿农同意女儿的看法,但却拒绝他们两个交往。

 

「普姆扬萨彭没通过我这关,因为他太帅了,有可能会伤害我女儿的心。」58岁的阿农说。大家可以放心了,而且虽然阿农已经取消比赛,但他仍然愿意把当初说好的一切,全都送给最后娶他女儿的男人。不过根据一位律师表示,如果这是一个宣传噱头,榴莲大亨可能面临严重的法律纠纷。不过女儿其实满漂亮的啊,应该不用这样啦哈哈。

TEEPR巴黎小鹿编:没办法报名,只好先飞一趟泰国了大家。(等得到了10车1房,机票也是小钱而已)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Next Shar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榴梿大亨「送10辆车找女婿」幸运儿出炉 女儿超爱「白脸哥」但岳父直接淘汰:长太帅!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