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遇走失狗陪牠「站路边等主人」 像傻子「举牌2天」奇蹟出现后变英雄!

这世界果然还是很温暖的!日前在美国有一名男子杰森 (Jason Gasparik) 开车经过北卡罗来纳州的某条公路时,他注意到有一只黑色的拉不拉多在都是车的公路附近徘徊,看起来非常危险,然后他又看到有人正在草丛中追这只狗,因此决定下车了解一下,这才知道原来这只拉不拉多

March 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这世界果然还是很温暖的!日前在美国有一名男子杰森 (Jason Gasparik) 开车经过北卡罗来纳州的某条公路时,他注意到有一只黑色的拉不拉多在都是车的公路附近徘徊,看起来非常危险,然后他又看到有人正在草丛中追这只狗,因此决定下车了解一下,这才知道原来这只拉不拉多疑似走失了,对方想要靠近将牠带离危险的地方,但因为狗狗怕生又贪玩,所以一直捕捉不到,直到杰森、员警和其他人帮助之后,才顺利帮狗狗套上牵绳,但之后杰森的举动让大家更感动。

 

在消耗完拉不拉多的体力,并确定系上牵绳后,杰森也决定负责带狗狗去动物医院扫描看看是否有晶片,之后就了解到这只狗狗叫Roxy,也的确有主人,无奈主人却没有登记电话号码,让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好在脸书上发出帮忙寻找主人的贴文,并要亲友们帮忙转发。只不过杰森做的不只如此,杰森在隔天特地带着Roxy到公路附近,之后就举起亲手写的告示牌,「你认识这只走失的狗狗吗? (Do you know this lost dog? ) 」希望有路过的民众可以注意到,或是帮忙分享这个消息。

廣告1

 

 

廣告2

 

很快地就有人注意到杰森的身影,因此拍下来后发布到推特上,不少网友也帮忙转发,结果就在杰森举牌的第2天,他收到了一名陌生网友的讯息,对方表示她找到了Roxy的主人,并说对方不是遗弃,同样也非常心急地在找爱犬,她可以帮忙联系。于是在这名网友的帮助之下,在进行了资料核对和确认后,杰森终于确定自己帮Roxy找到主人了。

 

 

事后杰森当然也跟饲主相约见面,并且让Roxy回到主人的怀抱,他也将这个好消息告知了所有帮忙的网友们,同时提醒饲主登记晶片资料时一定要非常完整,如果有不完善的请赶快去更新,假如Roxy主人有登记电话的话,那么就不会花费2天的时间,将会只要2小时就够了。不过杰森也说,当初举牌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有点像傻瓜,还有路人觉得他是骗子,但也有好心人上前询问要不要提供物资,只不过杰森婉拒了,因为他一心只想赶快送Roxy回家,也幸好最后有圆满结局。

 

 

TEEPR吃不胖编:还特地去公路举牌也太窝心。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dodo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暖男遇走失狗陪牠「站路边等主人」 像傻子「举牌2天」奇蹟出现后变英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