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牙醫靠「超誘人逆天長腿」爆紅 網查出「她的年齡」全嚇傻:比你媽還大!

你們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不會老的人嗎?或許真的有,今天小編要跟你們說的他絕對就是世界上那些不會老的人之一,你們猜這個女神醫生幾歲了?小編本來猜28左右,可是知道答案之後傻眼到不行,絕對跟你們想像的不一樣!   李秀珍 (Lee Soo Jin) 是一位高人氣牙醫,她

March 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們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不會老的人嗎?或許真的有,今天小編要跟你們說的他絕對就是世界上那些不會老的人之一,你們猜這個女神醫生幾歲了?小編本來猜28左右,可是知道答案之後傻眼到不行,絕對跟你們想像的不一樣!

 

李秀珍 (Lee Soo Jin) 是一位高人氣牙醫,她在25年前從首爾國立大學畢業,現在已經是牙科診所的主任,什麼25年?沒錯,她現在的年齡居然已經是半百的50歲啦!

廣告1

 

回首看李秀珍之所以會爆紅的原因其實也是有一段故事,她前陣子和18歲的女兒一起上了韓國的親子節目協商和女兒之間的關係,女兒認為媽媽根本就已經有嚴重的社交成癮症,天天泡在社群媒體用臉書、IG,各種分享自己的自拍和生活點滴,讓她覺得很煩。

 
這張跟人家是要出道的練習生小編都信啊!

 

不過在一番對談之後她也表示在女兒高中之後就不怎麼跟她說話了,因此她感到很寂寞,她之所以會讓自己沉浸在社群媒體跟粉絲聊天,也是因為想要填補沒有辦法跟女兒說話內心的空虛和孤單。

 
最近她還去剪了個妹妹頭呢。
廣告2

 

不過在節目中兩人也終於講開對於彼此的誤會,修復了感情,現在也可以看到她時不是上傳自己和女兒的合照,照片上根本看不出是母女啊!連姊妹都覺得好像不算,大概是同學等級啊!

 
不過小編小小歪樓一下,女兒也好正啊!
廣告3

 

就像女星的寫真集一下,俗話說「懂得忍耐的人才會功成名就」愈翻到後面也會有愈養眼的照片,在此恭喜看完上面故事一路看到這裡的各位啦,說好的照片來了。

 

然後這個身材真的…阿斯真的太不科學啦!

 

最後附上她和女兒一起慶祝50歲生日的照片,其實母女真的都很正,女兒還長得有點像(G)I-DLE裡面的台灣妹舒華?!

 

唉唉唉真的別說小編對你們不好,這裡先來個小短片先:

 

TEEPR水晶海豚:真的好想要叫他拿身分證出來證明,太不科學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美女牙醫靠「超誘人逆天長腿」爆紅 網查出「她的年齡」全嚇傻:比你媽還大!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