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確定「不續當小丑女夥伴」 接棒的「漫威大咖」曝光網友超興奮:來拯救票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好幾年前上映的DC電影《自沙突擊隊呢》?這部電影當年也是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旋風,其中瑪格羅比飾演的哈莉奎茵也成為了小隊中人氣最高的腳色,不過如果問你們還有哪個成員讓你們印象最深刻,相信有很多人都跟小編一樣想到他吧。   先跟各位說本文內

March 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好幾年前上映的DC電影《自沙突擊隊呢》?這部電影當年也是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旋風,其中瑪格羅比飾演的哈莉奎茵也成為了小隊中人氣最高的腳色,不過如果問你們還有哪個成員讓你們印象最深刻,相信有很多人都跟小編一樣想到他吧。

 
先跟各位說本文內的自「沙」是刻意錯字,不然臉書不給過這個詞啊,別說小編一直打錯字人家也不想~
廣告1

 

由威爾史密斯所飾演的死.亡射手 (以下簡稱死射) 在隊伍裡面扮演了一個類似隊長感的領導人物,百發百中的射.擊技巧也給了觀眾很深刻的印象,不過根據外國媒體《好萊塢報導》,預計將會在2021年上映的《自沙突擊隊2》中死射的角色不會再由威爾史密斯演出,而取代他的演員相信喜歡英雄電影的大家也一定有看過,那就是在《復仇者聯盟3》中把浩克透過彩虹橋送回地球的海姆達爾,伊卓瑞斯艾巴 (Idris Elba) 啦。

廣告2

 

廣告3

根據報導,伊卓瑞斯艾巴已經開始和《自沙突擊隊2》的導演詹姆斯岡恩正式討論接手死射的事情,同時也指出在第2集中小隊裡也會出現很多在第一集中沒有出現過的角色,而電影預計在2019年9月開始進行拍攝。

 

聽聞這個消息,是粉絲也是藝術家的Boss Logic就在IG上面發表了一張他想像中的伊卓瑞斯艾巴 出演死射的定裝照,其實看起來也是適合的啦,不過小編看到這裡也是覺得滿特別的,恭喜「DC漫威雙棲演員」再增加一位啦。

 

上次放古X莫影片被粉絲嗆,這一次給你們看有營養的:

TEEPR水晶海豚:他是我最喜歡的自沙突擊隊的男角欸!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9ga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電影
加入粉絲團! 威爾史密斯確定「不續當小丑女夥伴」 接棒的「漫威大咖」曝光網友超興奮:來拯救票房!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