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方便不会当地语言也可「用图案来说话」的旅游T恤 1根手指玩遍全世界!

出国旅游总是让人非常兴奋,但有时候卡在语言不通的问题也是令人非常苦恼,因此就有人设计了一款不管去哪都可以顺利沟通的图案T恤,让你只要伸出一根食指就可以畅游全世界囉!   这款T恤叫做「IconSpeak」,也就是指着衣服上的图案来沟通,在T恤上总共会有40个非常

March 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出国旅游总是让人非常兴奋,但有时候卡在语言不通的问题也是令人非常苦恼,因此就有人设计了一款不管去哪都可以顺利沟通的图案T恤,让你只要伸出一根食指就可以畅游全世界囉!

 

这款T恤叫做「IconSpeak」,也就是指着衣服上的图案来沟通,在T恤上总共会有40个非常有用的图示,你可以在有需要的时候,指著该图示来让对方理解你想要干嘛。不管你是想喝水、想搭船、想住宿等等,只要指出来,再搭配简单肢体语言,就会让你旅游更轻松。

廣告1

 

 

 
这世界上有6500种语言,但有了这个T恤之后,你不懂当地语言也可以跟大多数人有正常的沟通!
廣告2

 

而设计出这件T恤的是3名瑞士人,会让他们有这样的灵感,主要是因为有一次他们一起去越南玩时,发现语言不通真的玩起来非常艰难,有时候他们只能靠在纸上画图案让对方理解,这也让他们想到为什么不制作一件可以直接穿在身上的衣服呢?于是他们就设计出来了,还大受好评,下次想要出国去玩的人,也许可以考虑一下喔!

 

 

 

 

 

TEEPR吃不胖编:真的会想要买一件耶,不然做成小卡好像也还不错,毕竟手机也有可能没电或没网路。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Elite Reader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世上最方便不会当地语言也可「用图案来说话」的旅游T恤 1根手指玩遍全世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