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梿大亨PO文「嫁正妹女儿」 未来女婿只求「4大简单条件」就送1房10车

又有大亨要帮女儿找女婿囉!根据《曼谷邮报》报导,在泰国春蓬府有一名榴梿大亨络通 (Anont Rotthong) ,他在脸书上发文表示自己美丽的女儿坎希塔 (Kansita Rotthong) 今年已经26岁了,因此希望可以帮她找一个适合的对象,络通也写下「未来女婿」需要具备有哪些条件,很

March 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又有大亨要帮女儿找女婿囉!根据《曼谷邮报》报导,在泰国春蓬府有一名榴梿大亨络通 (Anont Rotthong) ,他在脸书上发文表示自己美丽的女儿坎希塔 (Kansita Rotthong) 今年已经26岁了,因此希望可以帮她找一个适合的对象,络通也写下「未来女婿」需要具备有哪些条件,很快就有大量的男生开始毛遂自荐,希望可以成为榴梿女婿。

 

廣告1

 

 

为了帮女儿寻求好缘份,络通也先放上了坎希塔的照片,只见坎希塔有着乌黑亮丽的秀发,和一双大眼睛,外型很甜美,已经让不少男生非常心动;之后络通也保证,男生和女儿结婚后,如果想要做生意的话,他愿意资助本钱,还会赠送1000万泰铢 (约新台币967万元) 、1间大屋及10辆车子给这对小夫妻,为了证明自己绝对做得到,络通还展示了自己拥有的现金和金饰,想要表明自己是有那样的能力的。

廣告2

 

廣告3

 

当然最重要的是,想要拥有这一切就要符合络通所开出的条件,而络通的条件也非常简单:1. 不用拥有高学历,但要识字;2. 勤奋努力、努力工作;3. 节俭,不能成为赌徒;最后一项当然就是要喜欢榴梿。看到如此简单又好康的PO文,不少人以为络通是在开玩笑,连坎希塔也觉得爸爸是在玩闹而已,不过络通对媒体表示他是认真的,因为他4个孩子里面,只剩年纪最小的坎希塔未婚,因此希望可以让她赶快结婚。

 

 

 

 

TEEPR吃不胖编:这些条件也太简单了吧!泰国人应该很少不喜欢榴梿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曼谷郵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榴梿大亨PO文「嫁正妹女儿」 未来女婿只求「4大简单条件」就送1房10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