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爸跟「12个真人尺寸娃娃」同居3年 女儿每天下课直奔回家:它们在等我!

收藏娃娃的人很多,但是把娃娃当作家人一样对待的人好像就不多了。以下要介绍的这位单亲爸爸就过著与「12位娃娃」的同居生活,而且他女儿的反应一定让你难以置信。 廣告1 如果看到爸爸用许多真人大小的娃娃填满自己的家,应该不是每个女儿都能接受,但是这位58岁单亲爸

March 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收藏娃娃的人很多,但是把娃娃当作家人一样对待的人好像就不多了。以下要介绍的这位单亲爸爸就过著与「12位娃娃」的同居生活,而且他女儿的反应一定让你难以置信。

廣告1

如果看到爸爸用许多真人大小的娃娃填满自己的家,应该不是每个女儿都能接受,但是这位58岁单亲爸爸迪恩贝文(Dean Bevan)的女儿雷亚农 (Rhiannon Bevan) 却觉得能看到父亲因为这些娃娃这么高兴,自己也觉得很温暖。

 

廣告2

她58岁离婚过两次的父亲迪恩,会为他的12个朋友买内.衣、过生日、化妆、穿衣服,还会一起睡觉。20岁的雷亚农三年前发现爸爸放弃真实女性,转向这些真人娃娃时,也觉得很震惊。但她现在明白,自从他退休后,这让他不再感到孤单。

廣告3

 

现在雷亚农从埃塞克斯大学(Essex University)下课后,甚至还会帮这些娃娃化妆换衣服。她向媒体表示「我不会假装这很正常,我也知道不是。但正如我所看到的那样,这只是一个喜好。」

 

厨房里,雅典娜正在泡茶,楼上的金发女郎莎拉正在床上看书。迪恩坚持认为他「从来没有如此幸福过」。他说「有些人可能认为这很令人毛骨悚然,但我很开心,而且没有伤害任何人。当我的第一个娃娃莎拉出现时,我在几小时内就不再把她视为『它』了」。

 

「我也知道这很愚蠢,因为她们只是塑胶和金属。但她们对我来说已经不是娃娃,而且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我帮她们各自取名字,在我看来她们每个都有自己的个性,穿着我帮他们穿上的衣服。」

 

他经常把娃娃分开来交换头部和身体,但是他说「我会请求她们允许并道歉。」最初他其实是想要把这些娃娃当作他摄影爱好的模特儿,但现在远远不只这样。

 

迪恩已经单身三年,每次花费至少1400英镑购买娃娃,但他说「我买得起。我的房子现在没有抵押贷款,而且我的养老金也不计算在内。」就连邻居也曾看过他带着这些娃娃出门。「我的邻居很感兴趣,所以我邀请他们来家里见娃娃。有些人甚至把它们当作人类。」

廣告4

 

雷亚农说「退休削减了爸爸的社交生活,虽然大家觉得娃娃令人毛骨悚然,但他的情绪确实有所改善。看到他有这个爱好让我感到温暖。多年的夜班工作对他造成了伤害。关心他人是他的个性,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娃娃会吸引他,这有点像照顾别人。」

 

现在他们一家人仍过著幸福的生活,迪恩也说自己没有「要再娶老婆」,不过这样的爱好大家能接受吗?

廣告

TEEPR巴黎小鹿编:我是觉得花那么多钱我不能接受而已。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艺术, 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单亲爸跟「12个真人尺寸娃娃」同居3年 女儿每天下课直奔回家:它们在等我!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