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证明「没衣服更精彩」的大明星对比照 魔力红主唱身上空空怎么行!

很多国外艺人都在身上刺上许多美丽的刺青,而且更有许多人几乎全身都是豪迈又性感的纹身,纪录着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他们把自己的皮肤变成一个大画布,但是你还记得当他们完全没有刺青时的样子吗?接下来就要让大家重温一下这18个「把身体当画布」大明星的无刺青「清纯

February 1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很多国外艺人都在身上刺上许多美丽的刺青,而且更有许多人几乎全身都是豪迈又性感的纹身,纪录着人生每一个重要时刻。他们把自己的皮肤变成一个大画布,但是你还记得当他们完全没有刺青时的样子吗?接下来就要让大家重温一下这18个「把身体当画布」大明星的无刺青「清纯时期」。

1. 小贾斯汀 (Justin Bieber)。

廣告1

 

2. 女神卡卡 (Lady Gaga)。

 

3. 贝克汉 (David Beckham)

廣告2

 

4. 约翰梅尔 (John Mayer)。

廣告3

 

5. 蕾哈娜 (Rihanna)。

 

6. 巨石强森 (Dwayne “The Rock” Johnson)。

 

7. 一世代的哈利 (Harry Styles)。

 

8. 魔力红主唱亚当 (Adam Levine)。

 

9. 黛咪洛瓦托 (Demi Lovato)。

 

10. 麦莉 (Miley Cyrus)。

 

11. 麦莉的哥哥特雷斯 (Trace Cyrus)。

 

12. 一世代的赞恩 (Zayn Malik)。

 

13. 红发艾德 (Ed Sheeran)。

 

14. 芭黎丝杰克森 (Paris Jackson)。

廣告4

 

15. 一世代的连恩 (Liam Payne)。

 

16. 喜剧演员赵牡丹 (Margaret Cho)。

 

17. 一世代的路易士 (Louis Tomlinson)。

 

18. 泰勒波西 (Tyler Posey)。

廣告

 

虽然很多长辈对于刺青还是有着一些偏见,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喜欢在自己的身体上留下永恒的纪念。这集康熙就邀请了非常多身上有美丽刺青的人上节目,分享他们对刺青的心得喔。

TEEPR巴黎小鹿编:贝克汉跟亚当,刺越多越帅。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id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18个证明「没衣服更精彩」的大明星对比照 魔力红主唱身上空空怎么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