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不知道也没关系」的趣味冷知识 章鱼无聊时的消遣也太残暴

这个世界很大,永远都有我们不知道的事,就像即使科技已经如此发达,我们也只不过了解了海洋的5%而已,很惊人吧!不过有很多知识其实我们就算不清楚,对人生也不会有太大影响的哈哈哈。今天就要来介绍大家15个「不知道也没关系」的趣味冷知识,虽然没关系,但你知道了就

February 1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这个世界很大,永远都有我们不知道的事,就像即使科技已经如此发达,我们也只不过了解了海洋的5%而已,很惊人吧!不过有很多知识其实我们就算不清楚,对人生也不会有太大影响的哈哈哈。今天就要来介绍大家15个「不知道也没关系」的趣味冷知识,虽然没关系,但你知道了就是比较厉害啊!

1. 海龟利用地球的磁场进行导航。

廣告1

 

2. 当你透过鼻子呼吸时,其实你闻得到肺的味道,但因为你的身体已经习惯了,所以它选择忽略这个味道。

 

 

3. 饼干怪物是左撇子,而且是唯一一个有五个手指的芝麻街角色。

廣告2

 

4. 林肯在竞选伊利诺伊州立法机构之前,曾担任过店家老板、测量师和邮局局长。

廣告3

 

5. Nike公司的「Just Do It」口号的灵感,其实来自于一个杀.人犯加里吉尔摩 (Gary Gilmore) 的最后一句话。

 

6. 雪反射了80%的太阳紫外线,这可能会造成暂时或永久性的视力丧失。

 

7. 蛇和鲨鱼都有两个生殖器官。

 

8. 人类每天都会产生一公升鼻涕。

 

9. 伊利湖的水每2.6年就会完全取代掉一次。

 

10. 有些章鱼在无聊时会吃掉自己的手臂。

 

11. 「横纹肌溶解症」是一种罕见但非常严重的疾病,是因为运动过度而造成的。

 

12. 「Sidonglobophobia」指的是对棉球的恐惧症。

 

13. 托马斯爱迪生 (Thomas Edison) 喜欢莎士比亚的戏剧,而且还考虑过从事演艺事业。

 

14. 鱿鱼也有三颗心脏,就像章鱼一样。

廣告4

 

15. 协商谈判的时候打「悲情牌」更容易取得胜利。

 

以上这15个小知识,哪一个最让你惊讶呢?章鱼真的是很神奇的一种生物欸,来看一下关于章鱼的更多小知识。

TEEPR巴黎小鹿编:章鱼不要那么无聊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chiv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15个「不知道也没关系」的趣味冷知识 章鱼无聊时的消遣也太残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