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官不喜歡狗「對護國神犬直接動腳」 先不認帳被罵翻才出面道歉:我童年有陰影…

近期因為非洲豬瘟問題,讓各大機場都非常緊繃,不停派出檢疫犬確認是否有人帶豬肉類食品進入台灣,讓機場檢疫犬也非常疲憊,沒想到最近卻傳出有一隻檢疫犬Jenna在高雄小港機場值勤時,竟然被一名移民署官員踹了一腳,這讓領犬員非常憤怒上網揭發這件事情,該名官員也引

February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近期因為非洲豬瘟問題,讓各大機場都非常緊繃,不停派出檢疫犬確認是否有人帶豬肉類食品進入台灣,讓機場檢疫犬也非常疲憊,沒想到最近卻傳出有一隻檢疫犬Jenna在高雄小港機場值勤時,竟然被一名移民署官員踹了一腳,這讓領犬員非常憤怒上網揭發這件事情,該名官員也引起網友們的憤怒,沒多久後該名踹.狗的移民官也出面道歉,也將受到相關懲處。

蘋果日報,同下

 

該名領犬員表示,在農曆年節的時候,他帶著Jenna在機場直勤,結果當他們準備下班的時候,該名移民署的移民官竟然就這樣出腳踹了Jenna,狗狗還因此嚇到「該」了一聲,而移民官做出這樣的舉動,只因為他覺得狗狗離他太近,他怕被咬也不喜歡狗,所以才會想要把狗踢開,這讓領犬員更加生氣,直呼「你可以不喜歡狗討厭狗,但你絕對不能欺負牠們」、「相關單位應正視動保法,且需嚴厲譴責加害人」。

廣告1

 

 

面對事情越演越烈,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高雄機場國境事務隊長蔡英傑就表示,40多歲的陳姓移民官事後非常後悔,因此也主動在第一時間和長官認錯,更指出自己在小時候因為被狗傷害過,所以才會特別怕狗,平常在機場碰上檢疫犬都會特別遠離,但這次Jenna真的靠太近,他又無法閃避,才會作出如此不恰當的舉動。

廣告2

 

目前陳姓移民官已經按照內部規定進行處分,也確定會調離小港機場,至於Jenna則在檢查之後確定沒有大礙,動保處將會對陳員開出勸導單。陳員在高雄已經工作約27年,之後也親自前往機場對領犬員和Jenna道歉,強調絕非故意的。蔡英傑也想對大家說,每隻檢疫犬都是訓練有素的,因此大家要對牠們保有信任,檢疫犬絕對非常親切、服從,牠們現在是非洲豬瘟防疫的最大功臣,對於這次有同僚對防疫犬不友善的事情他們也感到很抱歉,將會深刻檢討。

 

 

TEEPR吃不胖編:害怕,請憋在心裡。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有點毛毛的蘋果日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移民官不喜歡狗「對護國神犬直接動腳」 先不認帳被罵翻才出面道歉:我童年有陰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