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品牌推出「超诡异的紧身衣」 网友往下看吓傻:讨厌自己妹妹的人才会穿

虽然2019才刚开始没多久,但目前已经有许多的时尚品牌祭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时尚单品,难道2019年是「时尚界的奇葩单品比赛」?这个名叫「Boohoo」的品牌,近期就推出了一件让网友们大呼:「好让人心神不宁!」的V领紧身连衣裤,诡异的设计真的让人不知道该把目光放

February 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虽然2019才刚开始没多久,但目前已经有许多的时尚品牌祭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时尚单品,难道2019年是「时尚界的奇葩单品比赛」?这个名叫「Boohoo」的品牌,近期就推出了一件让网友们大呼:「好让人心神不宁!」的V领紧身连衣裤,诡异的设计真的让人不知道该把目光放在哪里。

廣告1

 

这件「非常不寻常」的紧身连衣裤在发布后,马上就吸引了网友的大量关注。许多人都对正面的诡异「丁字裤设计」非常有意见,甚至说这个设计是「对反人性的」!这件紧身连衣裤的价格原本是10英镑 (约台币400元),但目前促销价只要7.60英镑 (约台币300元) 。在这个品牌的网站上,这件衣服的描述是「让你感觉更像你,继续善待自己吧,宝贝。」但许多网友都对这个说法不买单,甚至表示:「我的眼睛只看到那个反人类的设计。」

廣告2

 

另外,也有许多网友说,这件紧身连衣裤在许多方面来说,都让人「坐立难安」。另一位女士开玩笑说:「如果我穿上它,我实际上就像是在自慰。」甚至还有人说:「只有那些讨厌自己『妹妹』的人才会穿上它。」而且不少网友也想知道,设计师有没有勇气自己穿上这件衣服,还开玩笑的透露:「试穿的模特儿应该要有保险。」

 

如果你也在好奇这些伸展台上的时尚怎么那麽难懂,或许可以从这部影片中找到答案:

TEEPR佛系牡羊座:设计师是认真的吗?

參考資料:Mirror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国外品牌推出「超诡异的紧身衣」 网友往下看吓傻:讨厌自己妹妹的人才会穿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