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石又撞地球!古巴高空下起「流星爆发的碎片」 科学家担忧:「陨石军武」来了…

它发生在大约6年前,现在又发生了一次:一颗流星在古巴上方的半空中爆炸。在古巴西部,巨大的陨石足以震碎窗户,烧毁的陨石碎片落在众多人的房屋上。在来自外太空的陨石碎片爆炸之前,它被发现在佛罗里达州上空发光。在古巴的比那尔德里奥省 (Pinar del Río),陨石在比

February 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它发生在大约6年前,现在又发生了一次:一颗流星在古巴上方的半空中爆炸。在古巴西部,巨大的陨石足以震碎窗户,烧毁的陨石碎片落在众多人的房屋上。在来自外太空的陨石碎片爆炸之前,它被发现在佛罗里达州上空发光。在古巴的比那尔德里奥省 (Pinar del Río),陨石在比尼亚莱斯镇 (Viñales) 附近爆炸,目击者称,当它爆裂成碎片时,会发出两声巨大的轰鸣。

 

在它爆炸之后,它在空中留下了一团巨大的烟雾,地面被微小的流星岩石淹没。人们开始上传他们在爆炸后收集的岩石的照片,以及它在地球大气层中燃烧后的样子。

廣告1

 

根据纽约邮报 (New York Post) 报导:「下午1:15左右,一颗陨石在古巴坠落。 据悉,时间是上周五。位于佛罗里达州基韦斯特的国家气象局表示,它们收到的报告称,佛罗里达群岛的天空中有一颗流星,在古巴西部坠毁。这事件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正如你在2019年所期望的那样,很多人在相机上捕捉了它。」古巴当地媒体TelePinar的记者Fátima Rivera Amador是第一个发布陨石的实际零碎碎片照的人之一,内部是白色的材料烧焦了的岩石。

 

令人惊讶的是,流星的到来引起了大量的混乱,因为据报导,一架大型飞机坠毁了。似乎没有任何证据,但一切似乎处于恐慌状态,并指出名为伊格纳西奥路易斯冈萨雷斯维达尔 (Ignacio Luis Gonzalez Vidal) 的记者错误地声称爆炸的是一架装满古巴士兵的军用飞机正从委内瑞拉返回。当然如果真的发生了,那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 这是一个耸人听闻的说法。

廣告2

 

话说2013年,流星发生了一些重大事件,其中一次爆炸震动了俄罗斯乌拉尔地区,导致建筑物中的窗户破碎,墙壁在爆炸时受到声波的影响而翻滚。俄罗斯的这颗流星造成惊人的1000人受伤,其中包括200多名儿童,其中许多儿童被玻璃破碎的玻璃窗撞击。加州理工学院在加州南部理工学院的同一个学院中,有一些人试图在1946年创造出「武器化」的流星。

 
根据纪录此事的网页指出:加州理工学院天体物理学家Fritz Zwicky提议在火箭中安装聚能炸药以进行高超声速研究。Zwicky指出,这些武器可以将粒子加速到8公里/秒或更高的速度,当在大型火箭上发射到极端高度时,它们可以用作模拟高层大气中的流星动力学的工具。从理论上讲,未来的武器化流星可能成真。

 

新闻画面:

参考资料:Anon News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陨石又撞地球!古巴高空下起「流星爆发的碎片」 科学家担忧:「陨石军武」来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