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小女婴跟车凭空蒸发!全城警察调60架直升机+所有警犬狂搜 烂掉所有交通只为找到她!

千万要记得,无论小婴儿或是小朋友,千万别把他独自一人放在任何地方,若是需要出门也必须有其他大人看顾才行。瑞典哥特堡日前就发生类似事件,一段日常生活的例行五分钟,就能让一位母亲吓得魂飞魄散,短短的一瞬间,更使瑞典警察动员各路人马,让交通瘫.痪。 廣告1 &n

January 2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千万要记得,无论小婴儿或是小朋友,千万别把他独自一人放在任何地方,若是需要出门也必须有其他大人看顾才行。瑞典哥特堡日前就发生类似事件,一段日常生活的例行五分钟,就能让一位母亲吓得魂飞魄散,短短的一瞬间,更使瑞典警察动员各路人马,让交通瘫.痪。

廣告1

 

根据外媒报导,一名瑞典母亲于22日下午2点左右,带着6个月大的婴儿去接小孩,就和平时一样,她将小婴儿留在外头去接正在就读幼稚园的小孩,就这样不到五分钟的瞬间,这位妈妈的小孩就连同婴儿车一起消失在眼前,让这位母亲非常立刻脸色苍白,眼泪倾刻溃提。

廣告2

 

瑞典警察于事发后判定孩子应该是遭到.掳走,立刻动员所有支援寻找,包括直升机、警犬等等,一度让附近交通瞬间瘫.痪,包括封锁路口、检查港口等关卡,让罪人无法逃脱,只为找回该名母亲的孩子,最后一名超市员工看见相似婴儿车,马上通知警察,才抓到一位39岁的女嫌疑犯,也让这位妈妈经历两小时惊魂后,抱回自己的小孩。

 

经由警方指出,这位女嫌疑犯有窃盗、吸毒等前科,甚至还有精神方面的问题,所以依照诱拐儿童罪被送办。这起婴儿掳.走案件,虽然有在两小时后顺利找回小孩,但过程中却影响了不少人民的日常作息,也算是出极大代价,所幸附近市民并无反弹,反赞警察的决定,才使整起事件顺利落幕。

TEEPR转珠小神手:孩子有找回来就好!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aftonblade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瑞典小女婴跟车凭空蒸发!全城警察调60架直升机+所有警犬狂搜 烂掉所有交通只为找到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