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网友写出「后悔投韩国瑜」的傻眼心得 蓝议员看完笑了:真的是字字深刻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如果在选举之前有好好的做功课,现在就不会听到这么多人在那边喊说后悔投给谁谁谁了!高雄市长韩国瑜当初在竞选时,高高呼喊的口号「东西卖得出去,人进得来,高雄发大财!」,让他最近到议会备询时,民进党团一一戳破他当初所说的一切,讽刺韩国

January 2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如果在选举之前有好好的做功课,现在就不会听到这么多人在那边喊说后悔投给谁谁谁了!高雄市长韩国瑜当初在竞选时,高高呼喊的口号「东西卖得出去,人进得来,高雄发大财!」,让他最近到议会备询时,民进党团一一戳破他当初所说的一切,讽刺韩国瑜无法落实政见,只会说大话!还有高雄网友特地在网路上发表了一篇「后悔投给韩国瑜」的心得,让蓝营北市议员游淑慧也在脸书写下「真的是字字深刻!」。

廣告1

 

因最近民进党议员李乔如搬出韩国瑜11点竞选政见,一一来问他能够达成哪些?韩国瑜则回,路平、爱情产业链是没问题的,有些则是会比较漫长,毕竟也不是高雄市府单一决定就行,像是太平岛挖石油,就非常需要中央政策跟国际情势配合才行。

廣告2

 

廣告3

而蓝营议员游淑慧则是在脸书发文写道,刚看见一位高雄网友发文说他后悔投韩国瑜,让她觉得「字字深刻」!网友提到「高雄市长上任快一个月,很后悔投给他!以前去瑞丰夜市可以逛得非常轻松,现在进去之后到处都是人挤人……以前下楼就可以知道要吃什么,当时店家没有很多,现在我家楼下开了至少三家新店,让我好难选择!」

 

网友还说,「好后悔把这种人留在高雄!当初应该要让陈其迈当选才对!若韩国瑜输15万票,现在就是行政院副院长;若韩国瑜是输30万票,更会是行政院长!如果韩国瑜输20万票,好歹也还是可以当个交通部长」。如此带有嘲讽意味的文章一曝光,马上引起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很特别的赞美式文章,赞赞赞!」、「高雄人的幽默真的有在进步捏!」、「其实我很不想投韩国瑜,因为他的政策就是在讲干话,只可以造福摊商跟业者,一般老百姓并不会有什么感觉啊!」、「反正人都当选了,就看着他怎么做吧!」。

TEEPR乱世美男:高雄人当初真的应该好好弄懂政见再投票。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高雄网友写出「后悔投韩国瑜」的傻眼心得 蓝议员看完笑了:真的是字字深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