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7年前买宝宝洋装「给未来孙女」当生日礼物 孙女出生后吊牌泄漏「超神预言」!

美国佛罗里达州有一位超想抱孙的奶奶,在2011年就先买好了未来孙女要穿的衣服,几年后发现居然藏了超神祕的巧合! 廣告1 玛裘里 (Marjorie Zarbaugh) 是这名老奶奶的女儿,她意外在脸书上发现了这个巧合,于是分享了她2011年收到妈妈传给她的购物发票照片。   廣告

February 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美国佛罗里达州有一位超想抱孙的奶奶,在2011年就先买好了未来孙女要穿的衣服,几年后发现居然藏了超神祕的巧合!

廣告1

玛裘里 (Marjorie Zarbaugh) 是这名老奶奶的女儿,她意外在脸书上发现了这个巧合,于是分享了她2011年收到妈妈传给她的购物发票照片。

 

廣告2

根据报导,奶奶2011年9月9日当时正在梅西百货逛街,并且看中了一件可爱的洋装。7年后,奶奶总算可以在女儿的怀孕派对上,把这个礼物送给她的孙女。奶奶骄傲的在发票上写着「看看我保留这个礼物多久了!」,然后把日期圈起来。

廣告3

 

几个月后,玛裘里在2018年的9月9日诞下了女儿玛德琳。但是他们都没有注意到这个日期,直到1月12日,玛裘里要为宝宝穿上这件珍贵的礼物时才发现上面的标签。她剪掉标签后才知道,这件洋装是在7年前宝宝生日的同一天所购买的。

 

她在脸书上写着「这件事不分享真的说不过去!我妈在我的怀孕派对上送我这个礼物。她因为太想当阿嬷了所以早就买好这个礼物等著送我。我觉得很棒,因此一直把这个标签发票留着。今天晚上我想说可以把衣服拿出来洗一洗,于是剪掉了标签,我拍照准备传给我妈时才发现,她是在七年前宝宝生日当天买下这件洋装的!」

 

该怎么解释这一切呢?超级美丽的巧合啊!爷爷奶奶看到孙子永远都是超开心的,来看看这些第一次见到孙子们的爷爷奶奶,喜极而泣的样子吧!

TEEPR巴黎小鹿编:而且还知道会是女生耶!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加入粉絲團! 奶奶7年前买宝宝洋装「给未来孙女」当生日礼物 孙女出生后吊牌泄漏「超神预言」!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