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放弃武统!台湾问题是「中国国家内政」 美国防部霸气回:动的话可以试试看:)

中国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停止压迫台湾!近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坚持不会放弃要武统台湾,让两岸关系更加紧张!结果美国国防部看不下去,出面表示,台湾现有的民主繁荣是美国的利益所在,美国绝对会坚定立场,支持台湾要具备自我防卫能力,美国也会站出来阻挡任何危及

January 2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中国到底什么时候才要停止压迫台湾!近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坚持不会放弃要武统台湾,让两岸关系更加紧张!结果美国国防部看不下去,出面表示,台湾现有的民主繁荣是美国的利益所在,美国绝对会坚定立场,支持台湾要具备自我防卫能力,美国也会站出来阻挡任何危及台湾的武力胁迫!很明显就是要让中国知道,台湾现在有美国可以靠,所以要中国不要在那里继续以武力威胁台湾!

 
廣告1

 

根据《美国之音》报导,最近中共军委李作成跟美国海军军令部长李察逊 (John Richardson) 再次强调,「关于台湾的问题属于中国的内政,绝对不允许外部的势力来干涉,若有人要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那么中国军队一定会不惜一切也要维护中国的统一!」让许多人看了都傻眼到不行,台湾就是台湾,何时变成你们中国内政了啊?

 
廣告2

 

在报导中还有提到,因为中国坚持不肯放弃武统台湾,美国防部发言人罗根中校 (Lt. Col. Christopher Logan) 表示,「维持国际的秩序,是美国的根本利益所在,而在国际秩序中,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个坚强、繁荣跟民主的台湾!」罗根也强调,美军会坚守《台湾关系法》以及对台湾的承诺,一定会支持台湾,让台湾有自我防卫能力,并且提供台湾武器,美国也会出面抵御任何危及台湾人民安全、社会经济的武力威胁。可见现在中国真的是惹到让许多国家都看不顺眼了呢!

TEEPR乱世美男:看来美国真的很讨厌中国呢!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美國之音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坚持不放弃武统!台湾问题是「中国国家内政」 美国防部霸气回:动的话可以试试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