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老师坐讲台左手「在桌下超自然移动」 警察直接上铐带走…他爸却力挺:我儿子很乖!

老师您别这样误人子弟啦!近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居然有一位中学男老师,被学生发现他在上课时,在桌下做出「撸管」的动作,让学生吓得赶紧拿出手机来拍下老师手一直动的影片,并直接跟学校举报,结果警方调查后,确定男老师还真的是在课堂上当学生的面撸管,马上把他逮捕回

January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老师您别这样误人子弟啦!近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居然有一位中学男老师,被学生发现他在上课时,在桌下做出「撸管」的动作,让学生吓得赶紧拿出手机来拍下老师手一直动的影片,并直接跟学校举报,结果警方调查后,确定男老师还真的是在课堂上当学生的面撸管,马上把他逮捕回警局!让人看了都觉得傻眼到不行,「老师你有这么痒吗~」。

廣告1

 

最近在俄亥俄州菲尔费尔德 (Fairdield) 的Creekside中学里,有一名41岁男老师亚伯拉罕 (Tracey Abraham) ,在上课时被学生发现他坐在办公桌时,默默的把左手放在桌下,然后眼睛斜看手机,左手也开始跟着有节奏的前后游移,「他的手开始猛动个不停」,有其他学生非常好奇,直接当众问老师在干嘛~没想到亚伯拉罕居然回学生说,「你管好自己就好!」,还有其他学生则是马上拍下影片,直接交给学校举发这个老师!

 
廣告2

 

警方接获报案后,马上前往学校调查,确定亚伯拉罕当时真的是在教室里面撸管,便以「公然猥.亵」将他逮捕。警方说,亚伯拉罕绝对是不可能再回学校教书,并且会禁止他跟其他学生有任何接触!可是亚伯拉罕的爸爸则是公开站出来挺自己的儿子,还说会不会是这些学生眼花看错了呢~至于真相如何,就等出庭之后才会知道囉。

TEEPR乱世美男:看来这个老师真的怪怪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ailymai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男老师坐讲台左手「在桌下超自然移动」 警察直接上铐带走…他爸却力挺:我儿子很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