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為肉圓沒加辣」青番爸跳針碎念 老婆溫柔勸說…卻連小孩都一起被甩臉!

這個爸爸真的是太誇張了啦!在新北市蘆洲有一名42歲的林姓爸爸,叫孩子出門去幫忙買晚餐,結果回來發現「肉圓沒加辣」,讓他氣到直接對小孩跟媽媽大打出手,不僅摑巴掌、勾住脖子拖行好長一段路,讓媽媽一邊錄影一邊嚇到尖叫大喊「誰來幫我救孩子!」。沒想到,影片一在

January 1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個爸爸真的是太誇張了啦!在新北市蘆洲有一名42歲的林姓爸爸,叫孩子出門去幫忙買晚餐,結果回來發現「肉圓沒加辣」,讓他氣到直接對小孩跟媽媽大打出手,不僅摑巴掌、勾住脖子拖行好長一段路,讓媽媽一邊錄影一邊嚇到尖叫大喊「誰來幫我救孩子!」。沒想到,影片一在網路上瘋傳後,網友們氣到肉搜林男住處,並且炒了一整鍋的辣椒,拿去那邊開直播要林男下來吃,甚至還有人出拳「幫孩子討公道」,目前林男已遭警消送醫。

廣告1

 

林男對家人施暴的影片在13日下午PO上網後,當晚就有7位當地人找出了他的住處,去他家門口按鈴堵人,一見林男開門,立馬出拳教訓他,鄰居一聽到外面有人在打架,嚇到趕緊報案,當林男上救護車之後,還有民眾趁他上車拿安全帽打他!警方也迅速地壓制了這些「正義7騎士」,把他們帶回派出所,警方呼籲大眾,請不要隨意執行私法正義,避免違法。

廣告2

 

廣告3

我們從這網路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李男不停鬼打牆問孩子「你為什麼沒加辣?」妻子出面解釋說,孩子有說要加辣,可是老闆沒加到,李男又很兇的問孩子,「你有說加辣,為何老闆沒聽到?這有可能嗎?老闆會發生這種事?」。小孩無奈表示,「我真的有說要加辣,可能他忘了」。林男聽完竟露出詭異的笑,便開始瘋狂對孩子出手,甚至邊打邊怒吼「你說謊!」,把小朋友嚇到不停說「對不起」,媽媽尖叫到崩潰,衝出門找鄰居「幫我救孩子!」。

 

而且在13日晚上,還有民眾非常生氣得打電話給賣肉圓的店家痛罵,說因為他們沒有加辣椒,害別人的孩子被爸爸直接痛打一頓,可是店家也無奈表示,「來買的客人真的很多,是哪一位小朋友我們真的沒有印象」。

 

此外,在13日深夜,有網友到林男的住處去堵人,還特地炒一鍋辣椒說要來請林男吃,而且還直接開直播,要讓大家看看,殊不知觀看人數竟然突破9萬人,吸引了大批民眾到場要來看看林男的真面目,結果當地警局的副分局長趕到現場之後,當場把辣椒整鍋端走,並強調,他也非常生氣,只是現在希望大家給社區一個安寧。

 

 

40歲李妻跟兒子送到新光醫院檢查後,醫師表示,李女頭部跟肩膀瘀傷,12歲男童右臉也瘀血,左耳上方及右手都擦傷。蘆洲警方表示,目前已通報兒少保護跟高風險家庭,也將會申請緊急保護令保障母子安全,並請社會局介入。李女則表示,休息完將對老工提告,現在讓兒子先回娘家住。

TEEPR亂世美男:這個爸爸真的需要多多照顧一下了。

參考資料:爆怨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只是因為肉圓沒加辣」青番爸跳針碎念 老婆溫柔勸說…卻連小孩都一起被甩臉!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