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铉2019「生日被消失」在经纪公司行事历 粉丝怒:他过去的付出不是事实?

对于许多歌迷来说,偶像的大小事永远都对粉丝是非常重要的,即使那个人已经不在了,我们也会让他常存在心中,就拿已故艺人张国荣来说,近期也有电影再次将他的旧作《霸王别姬》修复后重登大萤幕。不过对于另一位闻名的艺人SHINee钟铉的一切,似乎就不这么被经纪公司当作

January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对于许多歌迷来说,偶像的大小事永远都对粉丝是非常重要的,即使那个人已经不在了,我们也会让他常存在心中,就拿已故艺人张国荣来说,近期也有电影再次将他的旧作《霸王别姬》修复后重登大萤幕。不过对于另一位闻名的艺人SHINee钟铉的一切,似乎就不这么被经纪公司当作一回事了。

廣告1

 

过去在2017年因为饱受忧郁症之苦,而选择离开人世的钟铉,消息震惊全球粉丝,毕竟所属的SM娱乐为了SHINee也付出不少心血,而且知名度也非常高。所以当时是娱乐圈非常严重的消息,也因此揭开了当韩国艺人有多辛苦的许多面向。但是才刚过世一年,没想到粉丝发现,钟铉生日已经被公司在SHINee官方粉丝团上2019的行事历上一除了。

 
廣告2

 

并且最新的年历中也没有出现钟铉的身影,让粉丝更加悲痛,引起两方粉丝说法。一边粉丝是认为经纪公司已经遗忘钟铉了,也不在认为钟铉是SHINee的一员。另一方则认为可能是顾及肖像权问题,所以才没有出现照片。不过大多数粉丝认为,钟铉在团体中付出的一切依然不能被从历史中删除。

 
 
2018年行事历。

 

 
2019行事历。

 

但其实对于SHINee团员们来说,钟铉一直留在歌迷和成员的心中。就连6日举办的韩国金唱片奖专辑部门典礼,钟铉的作品《Poet | Artist》得奖时,代为领奖的珉豪、泰民和粉丝都纷纷落下感动的泪水,也感谢一直都支持SHINee的粉丝们长久的记得曾经有钟铉的付出,舞台上也为了纪念钟铉,而拨放他生前的表演影片,告诉全世界钟铉一直都活在我们心中。

TEEPR信义小辣椒:可能希望大家不要一直沉浸在缅怀过去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shinee官網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钟铉2019「生日被消失」在经纪公司行事历 粉丝怒:他过去的付出不是事实?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