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蠢到想叫他去测智商」的超无言消费者 好不容易等到兽医…才想到忘记带狗狗了!

世界上的人无奇不有,有些故意找麻烦的顾客,我们会说他们是「奥客」,但也有一些不是故意找麻烦,那就是天生蠢了。以下这15位可能就会被列为「天生蠢」的顾客群了。 1. 这个顾客为了一个超蠢的原因给我退货。 「我不知道乐高送来是一个一个分开的积木。」 廣告1  

January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世界上的人无奇不有,有些故意找麻烦的顾客,我们会说他们是「奥客」,但也有一些不是故意找麻烦,那就是天生蠢了。以下这15位可能就会被列为「天生蠢」的顾客群了。

1. 这个顾客为了一个超蠢的原因给我退货。

「我不知道乐高送来是一个一个分开的积木。」
廣告1

 

2. 这个太太把最重要的东西忘在家了…

 
「我是兽医,今天早上有个太太走来柜台,突然超大声的说『啊 我忘记带我的狗来了』。」

 

3. 这个顾客给送货员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东西帮我放地垫下就好。」
廣告2

 

4. 这位老兄好像不太理解「有效期限」的意思。

「不觉得买牛奶回家还要等半个月才能喝很烦吗?为啥他们不能等到能喝了再拿出来卖就好?」
「现在有卖还不能喝的牛奶?」
「对啊?不是要等到瓶子上的日期才能喝?」
廣告3

 

5. 这个顾客以为自己发现大问题。

「有个顾客跑来汽车百货要买『方向灯润滑油』,然后给我看这个他说只剩一半的灯泡。」

 

6. 她根本没事找碴。

「我真的超讨厌当服务生。今天有个女的客诉说她的奶昔做错了,我就把那杯倒到另一个杯子,插新的吸管然后再送回去给她。结果她说『嗯,好喝多了。』」

 

7. 这个亚马逊网站的客人问了一个超无言的问题。

「这台相机能自拍吗?」
「您把镜头对着自己就可以。」

 

8. 这位顾客买错东西了。

「吼唷,我要买银色包装纸包礼物,拿成玻璃纸了啦。」

 

9. 这个阿姨把整叠购物车推走。

 

10. 他想确认一下他的电脑设备有没有相容。

「嗨,请问这款滑鼠垫跟Windows 10相容吗?」

 

11. 不小心多打一个0。

「想买17毫米的,订成170毫米的。」

 

12. 这位顾客吃披萨之前应该再检查一遍。

「不好意思,你们送来的披萨上面没有任何配料欸,就只有面皮。」
「真的非常抱歉,请告知您订购的店家,他会帮您处理。」
「没事了,我只是开反而已。」

 

13. 他好像搞错什么了。

(发文) 「超赞的」
「那不是大麻欸」
「不然是啥?」
「面膜。」

 

14. 这个天真的顾客要买「真实大小」的木星模型。

「请问有可能可以连络厂商做一个『真实大小』的木星模型吗?要可以装电池的那种,真实大小是多高啊?」
「你知道什么是『真实大小』吗?」
廣告4

 

15. 墨西哥餐厅Chipotle 的客人似乎没看过「月桂叶」这种东西。

「再也不来Chipotle吃饭!刚刚在我碗里发现一片完整的叶子,像从树上掉下来的那种。」
「@Chipotle推特,请问这是一片超大的罗勒,还是真正的落叶?」
「嗨Chipotle,我这是生菜还是外面捡的叶子?」
「@Chipotle你在开玩笑吗!我碗里为什么有一片树叶」?

 

所以「方向灯润滑油」这个东西很好拿来整人吗哈哈哈哈

TEEPR巴黎小鹿编:如果有人叫我买「方向灯润滑油」,我应该也不疑有他。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uzzFee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图文
加入粉絲團! 15个「蠢到想叫他去测智商」的超无言消费者 好不容易等到兽医…才想到忘记带狗狗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