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前被当空气!最美变性姊秀出「满脸痘疮照」 如今水蛇腰扭到男人不要不要der~

现代社会越来越开放,在两性这一块的接受度也越来越敢做自己,甚至会有许多男生花钱去把自己整成女孩的五官,就是想跟随自己的内心,不再活得不像自己!近日有一位泰国网美在短时间内一夕爆红,她总是会在网路上大方PO出性感的照片,让大家看看她水汪汪的大眼、可爱鹅蛋

January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现代社会越来越开放,在两性这一块的接受度也越来越敢做自己,甚至会有许多男生花钱去把自己整成女孩的五官,就是想跟随自己的内心,不再活得不像自己!近日有一位泰国网美在短时间内一夕爆红,她总是会在网路上大方PO出性感的照片,让大家看看她水汪汪的大眼、可爱鹅蛋脸,以及美艳的水蛇腰,不少网友对她都充满了好感与喜爱~

 
 
廣告1

 

可是…….隔没几天之后,她又PO了一系列「男孩」照片,并在贴文中写道,其实她自己本来是一位男孩,只是外貌实在是太普通,脸部的肤质也很差,总是被学校的同侪排挤,日子过得非常痛苦,所以他才会下定决心去整形、变性,想要借由这样的方式,脱胎换骨重新再来活一次!

 
 
廣告2

 

殊不知,变成正妹之后,他的生活真的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除了吸引到一大批粉丝来关注他,就连现实生活里,身边的人对她也都友善很多,可见人类其实对于他人的外貌,都还是非常在意的啊!难怪长得比较好看的人,总是会过得比较顺遂……。

 
 

 

其他网友看完之后,都纷纷留言表示,「你这样只会让大家误以为去整型就可以过著快乐人生耶!」、「说真的我蛮同情他的,他这样应该也快乐不到哪里去」、「我可以认同他,毕竟我也是小时候长得不怎么样,长大以后努力让自己变漂亮,结果以前排挤我的人,最后都会主动联系我,想要重新跟我当朋友」、「现代社会,人人都是外貌协会啊!」、「唉呀~难怪医美的钱这么好赚,大家都对自己太没自信了!」、「其实个性好,长怎样都没差吧?」。

TEEPR乱世美男:努力做好自己,改变内在的同时,你的外在一定也会越来越好,不一定要整型啦!

參考資料:siamvariety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变性前被当空气!最美变性姊秀出「满脸痘疮照」 如今水蛇腰扭到男人不要不要der~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