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大老護航!蔡英文變砲灰 他怒回「不連任400年的獨立運動就白費」

最近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跟總統府現任資政吳澧培,以及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和高俊明牧師…等4位大老在3日一起聯合發表了一封公開信,要求蔡英文在2020年時,不要出來競選連任總統,並且還要她交出行政權之後,直接退到第二線去!讓高齡101歲的台獨大老史明無法接受,

January 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最近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跟總統府現任資政吳澧培,以及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和高俊明牧師4位大老在3日一起聯合發表了一封公開信,要求蔡英文在2020年時,不要出來競選連任總統,並且還要她交出行政權之後,直接退到第二線去!讓高齡101歲的台獨大老史明無法接受,他還說如果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沒出來選,那這400年以來的獨立運動,等於完全被丟棄了、前功盡棄了!

廣告1

 

史明得知有一封聯合公開信要求蔡英文在2020不能出來選總統之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台灣是咱出生、生活的所在,台灣人是台灣的主人!」一國兩制是中共想要奪走台灣的殖民政策,目前台灣獨立早已達到99.9%,只剩下0.1%是要大家一起打最後一戰,在這最後一戰裡,大家都必須遵守3項原則!

廣告2

 

廣告3

史明條理分明的列點給大家聽,第一,台灣要爭取台灣民族主義,打倒殖民統治;第二,台灣人要遵守獨立原則,理想力和現實要變成台灣獨立的政策,必須解放政策;第三,修養「做人」道德,台灣人必須都得提高「道德修養」這一部分。

 

他還特別強調,這3條原則是給台灣人的修養,2020總統大選一定要支持蔡英文!若沒有,絕對不單單只是蔡英文一個人的失敗,更是史明及整個台灣獨立運動的大失敗!2020的選舉是「自由民族」社會主義為終極目標,並不是要共產黨獨裁台灣選舉,只要你是台灣人,就一定都得參加。他也相信台灣民眾都可以理解這3條原則,如果民族主義倒了,工農商學、資本家都倒,台灣人也將會繼續這400年以來的奴隸生活。

史明年輕時

 

此文一出,便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瘋狂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但是現在台灣天空很藍,蔡英文要贏也沒那麼簡單了啦!」、「不得不說,國民黨真的很爛,可是民進黨也做得沒有很好……完全不知道該支持誰比較好」、「本來是想選柯P的啦~但是人家他又當選市長了,現在根本沒辦法出來選QQ」、「台灣真的不是中國的,請中國不要一直侵犯台灣」、「大家不是應該一致對外嗎?為什麼要因為選舉而鬧到台灣內部分裂?」。

TEEPR亂世美男:2020看來會是一場很激烈的選戰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台獨大老護航!蔡英文變砲灰 他怒回「不連任400年的獨立運動就白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