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片/小屁柴下樓梯卻「下巴先著地」 短腿彈起來裝沒事…每天默默「找前輩陪練習」

可愛到尖叫!如果你是柴犬控,你就不可以錯過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有趣畫面,包準你看了直接融化。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柴在下台階的時候,一個沒站穩,直接下巴滑行,因為整隻圓滾滾,摔倒模樣真的是有夠呆萌可愛。 廣告1   IG用戶@kawaiiken_thailand日前貼出一則影片

January 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可愛到尖叫!如果你是柴犬控,你就不可以錯過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有趣畫面,包準你看了直接融化。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柴在下台階的時候,一個沒站穩,直接下巴滑行,因為整隻圓滾滾,摔倒模樣真的是有夠呆萌可愛。

廣告1

 

IG用戶@kawaiiken_thailand日前貼出一則影片,只見小柴柴看見黑柴前輩一步跳下台階,也想要效仿耍帥一下,結果沒想到小柴這一跳,直接用下巴接地,感覺還可以聽到「咚!」的聲音,接著趕快站起來,一副「我沒事」的樣子,活蹦亂跳的跑到主人面前,真的是超級療癒的畫面,直接一掃上班厭世的心情。

 

Shiba inu(@kawaiiken_thaila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2

廣告3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赤柴和黑柴站在台階上,身形比較大的黑柴熟練地往下跳,站在後方的小赤柴也不害怕得跟著黑柴腳步,撲通的往下跳,但牠這一跳重心似乎沒有掌握好,整隻下巴著地,圓滾滾的屁屁朝上,一個重力加速度滑行了一下才停止,最後趕緊起來裝沒事開心的搖搖尾巴往前走。

 

雖然小柴摔了一跤,但是牠並沒有因此而受挫或有陰影,每天很認真練習「下台階」,前輩黑柴也陪在小柴的身邊練習,牠這次改掉一貫爆衝風格,慢慢地滑落地面讓前腳著地,雖然動作還是有點有生疏,但至少牠學著不再讓自己受傷。

 

Shiba inu(@kawaiiken_thaila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IG用戶@kawaiiken_thailand時常分享家中柴柴的生活日常,跌倒的赤柴經常和黑柴玩在一起,也會相約一起吃草、冒險,感情十分要好,也可以感受出黑柴前輩對小赤柴的照顧,兩個站在一起拍照真的是太咖哇伊了!汪汪跌到的影片上傳後,不斷在網路上被轉載,也有人留言,「正宗跌個狗吃屎」、「我整個融化惹」、「圓滾滾的柴柴太可愛了啦~」、「好療癒的畫面」。如果想看更多小赤柴和黑柴的日常,可以追蹤他們喔~

 

TEEPR喝不醉:小柴柴的學習精神真的是值得我們人類學習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動物
加入粉絲團! 超療癒片/小屁柴下樓梯卻「下巴先著地」 短腿彈起來裝沒事…每天默默「找前輩陪練習」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