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就職5大金釵 小編妹「直接旗袍+帆布鞋」上場…鄰家女孩萌翻♡

接近年底的新氣象就是全國新上任縣市長的新政帶給市民們許多新希望,而25日上任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在當天也身穿深藍色西裝出現在典禮現場,在過程中大批媒體前來之外,韓國瑜也不忘PO出自己團隊拍攝的照片,不過韓國瑜臉書粉專上的這幾張照片中,有一張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December 27,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接近年底的新氣象就是全國新上任縣市長的新政帶給市民們許多新希望,而25日上任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在當天也身穿深藍色西裝出現在典禮現場,在過程中大批媒體前來之外,韓國瑜也不忘PO出自己團隊拍攝的照片,不過韓國瑜臉書粉專上的這幾張照片中,有一張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了。

廣告1

 

臉書粉專上PO出的3張照片中,有一張是韓國瑜和其他5個穿旗袍的美女們合照,而當中除了一直因為美麗受關注的女兒韓冰外,還有在選舉期間擔任韓國瑜粉專小編的王律涵,當時上政論節目因為一句「長大以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的話,被支持和反對方拿出來大作文章。而就職典禮當天王律涵也不改她率真的個性。

廣告2

 

在合身旗袍下5位女生都穿著跟鞋,就只有王律涵一人穿著布鞋,超可愛的個性展露無遺,網友們也對此留言:「 最喜歡小編的旗袍配球鞋,領導時尚!」、「很欣賞王律涵,超級有自信,不隨俗,做自己,讚加一萬」、「旗袍配布鞋的嬰兒肥👶好可愛!」、「好美。王小編布鞋超搶鏡頭喔!」、「市長身旁都是一群高顏值又有能力的~」

TEEPR信義小辣椒:重新看一次還是覺得律涵很猛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韓國瑜就職5大金釵 小編妹「直接旗袍+帆布鞋」上場…鄰家女孩萌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