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人選出2018年「爛到需要避雷」的糟糕電影 《胡桃鉗》膩到像「狂吃奶油蛋糕」

2018就快進入尾聲了,大家有沒有算過自己在這一年來,到底看過了幾部電影呢?而在那麽多部電影中,最受你喜歡的電影又有哪些?國外著名的網站《Hollywood Reporter》就趁今年結束前,整理了一份内部影評人士票選出來的「2018最爛電影排行榜」。儘管有些只有在國外上映,

December 21,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2018就快進入尾聲了,大家有沒有算過自己在這一年來,到底看過了幾部電影呢?而在那麽多部電影中,最受你喜歡的電影又有哪些?國外著名的網站《Hollywood Reporter》就趁今年結束前,整理了一份内部影評人士票選出來的「2018最爛電影排行榜」。儘管有些只有在國外上映,但你也不妨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有「避雷」的能力!

10. 恐怖電影《坐立不安》。

 
這部電影是由《格雷的50道陰影》的女主角達珂塔強森 (Dakota Johnson) 所主演的,這部重演1977年經典恐怖電影的作品,導演還是《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Luca Guadagnino,到底為什麽會擠入這個排行榜呢?1977年的原作充滿了暴躁的的顏色與令人神經緊張的音效,但這位導演在調色與音效上都很平靜,消耗了觀眾們期待的緊張感。  
廣告1

 

9. 奇幻冒險片《時間的皺摺》。

 
這是由1962年的奇幻故事所改編的電影,原本的書是講述了一個女孩透過長時間的奇幻旅程,找到她長期失踪的父親。這位導演在這部作品的感覺就像是把各種片段拼湊,而不是一部完整的好看電影,完全不吸引人。

 

8. 根據真實歷史改編的《恩德培行動》。

 
這部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的電影,内容是要從被劫持的飛機中救出102名人質,但這部電影的動作戲非常笨拙,充滿了陳詞濫調的場景,甚至還有蹩腳浪漫情節。
廣告2

 

7. 《暴.動之城》。

 
這部作品是打著由《少女離家記》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導演,首部執導的英語強片名號,但是,為了不那麽觸碰到敏感問題,這部片有許多感覺只是在「拼湊」的片段,而且限制了戲劇性。
廣告3

 

6. 《胡桃鉗與奇幻四國》。

 
這部作品台灣要到12月28日才會上映,但國外的影評人就說:「就像那些裝飾精美的奶油蛋糕,這部電影看起來很美味,但卻讓你很膩。」 而且,裡面充滿了許多元素,觀眾甚至無法專心看這部電影,一直被奢華的視覺效果分散注意力。

 

5. 《猛毒》。

 
這部改編漫威作品的電影,在觀影的過程中,不斷讓你看到一個頭髮凌亂、性格頑固與汗流浹背的湯姆哈迪 (Tom Hardy) ,他精湛的演技的確令人讚賞,但他們應該要意識到自己下的廣告標語:「世界上已經有足夠的超級英雄」。

 

4.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這部電影的衝擊力充滿了不知疲倦的規律感,而且相當取決於別人對「煽情」定義的門檻。這部電影有很優雅的演員陣容,但敍事手法卻非常差強人意。

 

3.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

 
這部格雷系列的第三部曲也許是最糟糕的,就戲劇與情節而言,為了滿足粉絲,加入了許多進入「遊戲室」的情節,甚至充滿了令人眼花繚亂的畫面。

 

2. 《羅賓漢崛起》。

 
這部由金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監製,泰隆艾格頓、傑米道南、傑米福克斯三帥一起詮釋歷久不墜的羅賓漢的起源故事。但這部電影其實充滿了錯誤的情節,所有參與者都應該出來懺悔。

 

1. 《高蒂傳》

 
由《大明星小跟班》(Entourage)中的「艾瑞克」凱文康納利(KEvin Connolly)執導,並找來奧斯卡提名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主演的犯罪傳記電影《Gotti》就像大多數黑手黨電影一樣,都在試圖證明權力腐敗。但這部作品不僅僅是拍得很糟糕、還寫得不好,完全不緊張,甚至有點荒謬,其他的角色也相當乏味。

 

以下就是《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的正式預告:

TEEPR佛系牡羊座:以上只是影評人們的意見啦,大家還是可以有自己的判斷喔!

參考資料:Hollywood Repor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電影
加入粉絲團! 影評人選出2018年「爛到需要避雷」的糟糕電影 《胡桃鉗》膩到像「狂吃奶油蛋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