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vs.韓冰被比較 名嘴FB上超狠打臉:父母很重要!

真的是什麼樣的父母就會教出什麼樣的孩子呢!狄鶯之子孫安佐在11日回到了台灣,就馬上到士林地檢署偵訊,最後無保釋回,結果出現在鏡頭前時,態度相當輕佻,引發眾多議論。讓許多網友都拿韓國瑜千金韓冰來跟他做比較,名嘴羅友志更是直言這些差異都是因為「父母」!不允

December 1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真的是什麼樣的父母就會教出什麼樣的孩子呢!狄鶯之子孫安佐在11日回到了台灣,就馬上到士林地檢署偵訊,最後無保釋回,結果出現在鏡頭前時,態度相當輕佻,引發眾多議論。讓許多網友都拿韓國瑜千金韓冰來跟他做比較,名嘴羅友志更是直言這些差異都是因為「父母」!不允許未來「可能出現十惡不赦的歹徒」,來傷害我家人!

廣告1

 

各家媒體都守在機場,等待孫安佐回台灣,他在11日在機場現身時,雙手插口袋,還時不時歪嘴笑,甚至還跟來接機的人擊拳打招呼,一旁的陪同人員看了都說「他蠻嬌貴的」!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都傻眼到不行,完全不懂為什麼這位年輕人會如此的放肆…….。

廣告2

 

廣告3

連名嘴羅友志都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痛批,他爸媽花了1億救他一命,如今面對鏡頭卻這般輕佻無禮,明明都是喝過洋墨水的年輕一背,韓冰就會幫爸爸選上高雄市長,而且還落落大方討人喜愛,指出小孩子之所以會差異這麼大,就是「差在父母的教育!」

 

羅友志也毫不客氣的批評孫安佐,「我不知道他唸書都學了什麼,只可以確定父母過度溺愛、妥協、順從,連他做錯事都不顧一切的救他,可以說是家庭教育失敗!」結果引來諸多網友留言緩頰說,「給他機會吧!」、「他只是不懂事的孩子」、「能不能就放過他?」。

 

羅友志傻眼反問,「人都幾歲了,還不懂事?給機會、寵小孩,都是孫鵬跟狄鶯的事!」並且強調,「我們可以做的,就是保護好自己的小孩,不讓在未來『可能出現十惡不赦的歹徒』,來傷害我家人!」也說看不出孫安佐有什麼悔悟的意思。

 

當美方人員在機場把孫安佐交給台灣刑事人員後,孫安佐就馬上跟孫鵬要手機,並說,「我已經8個月沒玩手機了~」。孫鵬則事回說,這是美國手機你也沒辦法玩,但還是從包包拿出手機給孫安佐。後來在往士林地檢署的途中,陪同人員觀察了他的一舉一動後表示,「他感覺蠻嬌,一路上都不說話,看著你笑的時候,真的超詭異!」。

TEEPR亂世美男:我只能說,這位年輕人所做的一切,都讓人感到害怕!他怎麼可以這麼怪啊~

參考資料:faceboo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孫安佐vs.韓冰被比較 名嘴FB上超狠打臉:父母很重要!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