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看电影买票「有规则」 放片前所有人都要先「站起来大声唱」!

对于印度电影大家第一时间应该想到的都是印度麦可赤拉尼维吧,不过人家可是2008年时的印度国会议员呢!当印度麦可年轻时事非常知名的电影明星,而印度的电影中绝对少不了经典印度电影的歌舞桥段,印度宝莱乌也是个世界上电影产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所以到印度旅行也一定

February 1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对于印度电影大家第一时间应该想到的都是印度麦可赤拉尼维吧,不过人家可是2008年时的印度国会议员呢!当印度麦可年轻时事非常知名的电影明星,而印度的电影中绝对少不了经典印度电影的歌舞桥段,印度宝莱乌也是个世界上电影产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所以到印度旅行也一定要看场电影来体会当地人的生活呀!

 
廣告1

 

印度人在当地的休闲娱乐和我们的比较不同是,在当地比较少人会选择酒吧或夜店作为娱乐第一首选,而是电影。在当地电影院的数量非常多,而且票价也很便宜,而部分电影院会依照座位来收费,高档一些的则也有分时段收费的,当然越少人看的时段票价越便宜。

廣告2

 

坐进电影院后准备看电影前会发现一件有趣的事,影片开场前萤幕上就会出现印度国旗,而所有观众都会起身立正唱国歌,这个现象对于外国人来说可能有些尴尬,不过若非本国人你可以选择安静地看大家唱完。而台湾过去较为封闭的年代尤其五、六年级生一定都有在电影开始拨放前唱国歌的经验。不过到了现代还能看到这景象,其实满新奇的。

 

TEEPR信义小辣椒:唱国歌好怪喔,如果跟约会对象去还要大声唱国歌很尴尬唉!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quor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在印度看电影买票「有规则」 放片前所有人都要先「站起来大声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