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人漂流太空「影迷在地球泪崩求救」 NASA提供漫威「救援教学文」照片竟藏可爱亮点!

漫威在日前终于释出《复仇者联盟4:最终战役》 (副标题为暂译,Avengers 4:End Game) 的首支预告片,画面一开始就是让人鼻酸的「钢铁人」东尼史塔克的画面,在战友都灰飞烟灭之后,只剩他一人独自在外太空飘流,但食物、水和氧气都用尽的情况下,他哀伤地录了遗言给小

December 1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漫威在日前终于释出《复仇者联盟4:最终战役》 (副标题为暂译,Avengers 4:End Game) 的首支预告片,画面一开始就是让人鼻酸的「钢铁人」东尼史塔克的画面,在战友都灰飞烟灭之后,只剩他一人独自在外太空飘流,但食物、水和氧气都用尽的情况下,他哀伤地录了遗言给小辣椒,剧情非常虐心。在这些画面曝光后,就开始有不少影迷跑去美国太空总署 (NASA) 的官方推特留言,希望他们可以赶快派人救救东尼史塔克,如今NASA终于也给正式的回应了。

廣告1

 

 

廣告2

这几天在推特上最热门的标签之一就是「#SaveTonyStark」,大家都不舍陪伴10年的钢铁人就这样消失,因此他们希望NASA可以派出太空人去拯救东尼史塔克。对此NASA就发了一篇教学文,表示他们需要先知道钢铁人的位置才能派人去:「嘿,漫威!我们听到有关东尼史塔克的事情了,就我们所知,你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任务控制中心仔细听,看看是否有『复仇者联盟,我们有麻烦了』的求救信号出现。如果他没有办法进行连线的话,那我们建议要运用地面上所有的资源和团队搜索空中的每个角落,来寻找你们失踪的成员。」

 
除了NASA正式回应让大家感到很惊奇之外,影迷们也发现NASA幽默的地方,因为「复仇者联盟,我们有麻烦了」这句话其实事改编一句在太空界常用的语句,如果在执行太空任务有问题的话,通常太空人都会用该句来报告紧急事件,像是「休士顿,我们有麻烦了」,之后这句话则是常被用在电视剧或电影里。

 

另外NASA除了回应之外,还PO出一张藏有亮点的照片,在画面中可以看到无数的名牌,但在最前方却有个名牌写着「索尔」 (THOR) ,然后还可以摆放了一支雷神之槌在旁边,让影迷猜测那个名牌是特制的吗?不过其实这个名牌是一个伟大团队的简称,原名是「热能操作和救援中心」 (THermal Operations and Resource) 这个团队负责却认国际太空站的无数系统都可以正常发挥,而且还能收集、分配和排除热能,来确保精密仪器可以运作,是太空任务中不可或缺的关键角色,只是因为刚好简称为THOR,所以这次也被他们拿来开了个小玩笑。

 

再等4个月啊:

TEEPR吃不胖编:每次都觉得NASA回复小孩信件,或是这种影迷的讯息,都会觉得他们很有心也很可爱!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电影
加入粉絲團! 钢铁人漂流太空「影迷在地球泪崩求救」 NASA提供漫威「救援教学文」照片竟藏可爱亮点!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