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比剧情更惊人有趣」的电影秘密事实 《铁达尼号》的拍摄时长跟历史完全一样!

虽然现在拍摄电影都会加入很多后制特效,但其实在背后都还是有一些有趣的事实或故事存在,也因为这样,大家才有这么多经典作品可以看。 1. 《蜘蛛人:惊奇再起》里蜘蛛人的战袍眼睛部分,是一家帮军事和太空人设计眼镜的公司所做的。 廣告1   2. 《玩命快递7》里面

December 10,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虽然现在拍摄电影都会加入很多后制特效,但其实在背后都还是有一些有趣的事实或故事存在,也因为这样,大家才有这么多经典作品可以看。

1. 《蜘蛛人:惊奇再起》里蜘蛛人的战袍眼睛部分,是一家帮军事和太空人设计眼镜的公司所做的。

廣告1

 

2. 《玩命快递7》里面有一幕车子从天而降的画面是真的。

 

3. 《哈比人:五军之战》里瑟兰督伊所骑乘的巨鹿,实际上是一匹真的马。

廣告2

 

4. 盖儿加朵在拍摄《神力女超人》时,后期已经怀有5个月的身孕了。

廣告3

 

5. 《当幸福来敲门》是一部翻拍自真人真事的电影,威尔史密斯在结尾遇到的穿西装角色,其实就是故事主角美国贾纳理财公司执行长克里斯·贾纳。

 

6. 《爱的万物论》用的是霍金本人的声音。

 

7. 《星际大战》里的尤达的原型是爱因斯坦。

 

8. 《我是传奇》里威尔史密斯和片中的狗拍出了好感情,因此很希望杀青后能把狗狗带回家养,但是原本的狗主人不同意。

 

9. 《铁达尼号》里面,冰山预警和撞上冰山的部分花了37秒拍摄,整个沉船过程则是花了2小时又40分钟拍摄,这两个时间和真实事件发生时的时长是一样的。

 

10. 《玩命快递7》为了让电影更加逼真、有爽度,所以总共毁了270辆车子。

 

TEEPR吃不胖编:觉得盖儿加朵就是猛猛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Wikipedi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电影
加入粉絲團! 10个「比剧情更惊人有趣」的电影秘密事实 《铁达尼号》的拍摄时长跟历史完全一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