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两光间谍「自以为观光客狂拍美军基地」 被逮还笑:我是洗碗工哦!陆网友:太丢脸国家放生啦~

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洗碗工啦!近日有一位20岁的中国人赵千里 (Zhao Qianli) 在今年9月底的时候,偷偷的潜进了美国佛州的海军基地里面,拍下了各种建筑设施的照片遭到逮捕,如今被判一年监禁!可是赵千里在被捕的当下,称自己只是普通的洗碗工,只是觉得这边的建筑很美,

December 5,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洗碗工啦!近日有一位20岁的中国人赵千里 (Zhao Qianli) 在今年9月底的时候,偷偷的潜进了美国佛州的海军基地里面,拍下了各种建筑设施的照片遭到逮捕,如今被判一年监禁!可是赵千里在被捕的当下,称自己只是普通的洗碗工,只是觉得这边的建筑很美,所以才拍一下!不过联邦调查局查了他的签证发现早已过期一周了!

廣告1

 

根据《Popularmilitary》报导,赵千里在9月26日当天沿着赞崔利泰勒堡公园 (Fort Zachary Taylor State Park) 的海滩行走,后来绕过了围起的栅栏,趁四下无人时偷偷潜进基韦斯特海军基地 (Naval Air Station Key West) ,之后他沿路都拿着数位相机跟手机来拍下基地里面的建筑物!完全就把自己当成观光客一样,没在客气的~

廣告2

 

可是明明在栅栏上面都有写着很多警语,说这里面都是军事设施跟限制拍照的区块,结果赵千里闯了进来被捕之后,用他的菜英文说他是「迷路」、「我只是个纽泽西来的洗碗工啦!」。联邦调查局则是表示,我们查了他的签证之后,发现他在被捕的前一周就已经到期了啊!他这样就是「非法入侵」的现行犯,绝对要判60天监禁!

 

后来,联邦检察官再度以「拍摄军事防御设施」的罪名来起诉他,让他的刑期最高可以到达一年,若要保释则需要准备25万美元才可以!所以赵千里到现在仍在拘留,他的律师也没有要替他发表任何意见……。其他网友看完都留言表示,「我觉得这个人是笨蛋耶!」、「这种咖小,怎么可能是间谍啦!太弱了」、「我快笑死,好ㄎㄧㄤ哦!」、「这个男生可能真的是走投无路了,才会跑到这边讨个免钱的饭吃吧?」。

TEEPR乱世美男:看来这个洗碗工可能只是需要好好吃一顿饭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popularmilitary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最两光间谍「自以为观光客狂拍美军基地」 被逮还笑:我是洗碗工哦!陆网友:太丢脸国家放生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