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讓你懷疑「為什麼人類需要生小孩」的爆笑小屁孩照 你肯定知道自己都幹過這些蠢事!

有孩子的人一定對這一篇文章很有共鳴,是不是常常覺得孩子雖然很可愛,可是又好像惡魔呢?雖然照顧他們的時候很辛苦,可是有時候又會因為他們做出的爆笑舉動從中獲得一點樂趣,一起來看看吧。 1. 「媽咪,我打扮好準備去學校了。」 廣告1   2. 「爸爸綁的頭髮。」

December 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孩子的人一定對這一篇文章很有共鳴,是不是常常覺得孩子雖然很可愛,可是又好像惡魔呢?雖然照顧他們的時候很辛苦,可是有時候又會因為他們做出的爆笑舉動從中獲得一點樂趣,一起來看看吧。

1. 「媽咪,我打扮好準備去學校了。」

廣告1

 

2. 「爸爸綁的頭髮。」

 

3. 「在這一件裙子還是白色的最後一秒。」

廣告2

 

4. 「好像逃避追殺一樣弄得亂七八糟。」

廣告3

 

5. 「年經、勇敢又有型。」

 

6. 「我感覺好像有人在我背後。」

 

7. 「當爸媽已經逛了3個小時,可是卻完全等不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8. 「贏的人可以在浴缸洗澡,輸的只能坐馬桶。」

 

9. 當你做了一個完美的創作,媽媽卻跟你說「我會幫你清乾淨」。

 

10. 「我走進了房間,然後出去,拿了相機回來留下證據。」

 

11. 「這不是髒髒的灰塵,是我超貴的眼影……」

 

12. 「我兒子是個很積極隨和好相處的人,幾乎的時間啦……」

 

13. 「相信我兒子在遊樂場玩得滿開心的。」

 

14. 「算了,至少凡士林對皮膚不壞。」

廣告4

 

15. 「媽咪,我用你的化妝品美嗎?」

 

16. 「我家廚房裡有個有神廚呢。」

 

17. 「我們家的麵包代言人。」

 

18. 「我讓我兒子整理房間,然後我回來看。」

廣告

 

來看看還有什麼育兒趣事吧:

TEEPR水晶海豚:大家也來分享一下自己小時候的黑歷史照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8個讓你懷疑「為什麼人類需要生小孩」的爆笑小屁孩照 你肯定知道自己都幹過這些蠢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