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片/高嘉瑜冻龄传说!25岁「大眼水蛇腰」直逼明星高标 网友大叹:就这样苦恋了13年…

因为在姚文智造势晚会上做出逗趣怪表情,因此成成为最近讨论榜上的火红人物高嘉瑜,一直以来都拥有极高的人气。而近日有网友翻出高嘉瑜13年前受访的画面,当时才25岁的她看起来十分稚嫩,让许多网友看了忍不住大喊:「这女人智怎么可以让我心动这么多次!」 +<>&l

November 23,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因为在姚文智造势晚会上做出逗趣怪表情,因此成成为最近讨论榜上的火红人物高嘉瑜,一直以来都拥有极高的人气。而近日有网友翻出高嘉瑜13年前受访的画面,当时才25岁的她看起来十分稚嫩,让许多网友看了忍不住大喊:「这女人智怎么可以让我心动这么多次!」

+<>< 表情包!
廣告1

 

Youtuber蔡阿嘎曾在日前推出「10大正妹议员候选人」,而高嘉瑜就在此榜上拿下第二名,可见美丽的外表连娱乐圈都挂保证。而超冻龄的外表,许多人都不知道高嘉瑜其实今年已经38岁,在港湖选区一直是亮眼的吸票机。

廣告2

在网友找出来的2005年影片里,当时年仅25岁的高嘉瑜还在就读台大国家发展研究所的硕士班,但当时的她已经投入选举准备竞选国民大会代表。并在当年就顺利当选,成为使上最年轻的国代,也在当年成为许多人讨论的重点。

 

 

而在访问的影片中,高嘉瑜除了打扮跟现在有所不同外,外表几乎跟现在完全没有改变,招牌的大眼配上娃娃音,看起来非常的稚嫩。但当时的高嘉瑜已经对于政治有着许多理想跟野心,在镜头前面侃侃而谈当学生会长的改革。

许多网友都称赞高嘉瑜根本就「超冻龄」,不仅外表依然很无敌,连纤瘦的身材也没有随着岁月的无情而走样,让人很难相信这只影片是13年前录制的:「有了美貌,同时还有智慧,甚至既努力又亲和,只能说超过100分。」

 

 

TEEPR台湾水姑娘:真的很难相信她已经要40岁了欸!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初恋片/高嘉瑜冻龄传说!25岁「大眼水蛇腰」直逼明星高标 网友大叹:就这样苦恋了13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