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疫苗有杂质?超狂新抗体出现 专家:草泥马的血液简直无敌!

被多人喜爱的草泥马也就是羊驼,毛茸茸的样子还有呆萌的脸总是让大人小孩都争相的想要跟牠们拍照,不过美国最近有个科学发现在这个可爱的生物体内,居然有可以帮助人类的流感抗体,目前科学团队正在针对这个特殊的抗体,研发出能够帮助人类对抗病毒的流感疫苗。   廣告1

November 7, 2018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被多人喜爱的草泥马也就是羊驼,毛茸茸的样子还有呆萌的脸总是让大人小孩都争相的想要跟牠们拍照,不过美国最近有个科学发现在这个可爱的生物体内,居然有可以帮助人类的流感抗体,目前科学团队正在针对这个特殊的抗体,研发出能够帮助人类对抗病毒的流感疫苗。

 
廣告1

 

据《BBC》报导,流感病毒总有强大的变形能力,所以在每年季节变换的时候,科学家都需要找学新的流感疫苗以对抗病毒对人类的危害。不过最近美国加州斯克里普斯研究所的跨国研究团队发现,羊驼的血液中有能够对让流感的抗体,这些而且这种抗体会攻击流感病毒毒株。实验过程是将多种病毒感染美洲羊驼,之后引发羊驼的免疫反应,再继续从羊驼的体内找出最有效的抗体。

廣告2

 

研究人员威尔逊也表示,在实验过程中使用了60种不同的病毒做测试,不过当中只有一种没有合格。但是要走到人体临床实验这一步依然需要几年的时间。而据《纽约时报》的报导,比利时鲁汶大学生物学家斯特霍尔姆博士表示,2017年时美国政府在流感疫苗这一块投入了1亿美金(约30亿台币)的资金,但依然不够让这块领域有足够发展的资源,他希望政府能拨出更多钱,让科学家在未来十年会有突破的表现。

 

TEEPR信义小辣椒:我被羊驼吐过口水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BC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流感疫苗有杂质?超狂新抗体出现 专家:草泥马的血液简直无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