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最容易养出「下个开膛手」的妈妈 亚洲人的坏习惯就是温床

父母教育问题对于一个人的品格、价值观都有直接的影响,过去有研究发现,长大后成为犯罪份子的人,大多都有「不太愉快」的童年生活。根据伯明翰城市大学犯罪学博士的说法,下面「三种母亲」是最有可能教育出「杀.人.凶.手」的。伊莉莎白·亚德利博士 (Elizabeth Yardley)

May 22,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父母教育问题对于一个人的品格、价值观都有直接的影响,过去有研究发现,长大后成为犯罪份子的人,大多都有「不太愉快」的童年生活。根据伯明翰城市大学犯罪学博士的说法,下面「三种母亲」是最有可能教育出「杀.人.凶.手」的。伊莉莎白·亚德利博士 (Elizabeth Yardley) 透过研究10起谋.杀.案的罪犯,并分析罪犯和母亲的关系。她表示:「大部分凶手的母亲过去都曾虐.待或忽视自己的孩子,所以才创造了孩子异常的价值体系。」

廣告1

 

1. 拥有反社会人格的母亲。

示意图
 
这样的妈妈大部分自己也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所以她们从来不知道快乐和健康的家庭生活是什么样子。虽然大多数受虐待的母亲可以经营出正常的家庭,但是大多会对孩子有过度的控制欲望,某部分人可能会透过控制孩子重建自己的童年经历。
廣告2

 

廣告3

2. Uber妈妈。

示意图
 
「Uber Mother」是指小孩到哪里都要亲自接送的母亲,这样的妈妈通常对小孩过度保护,她们不相信外面的任何人。因此小孩子从小便生活在妈妈形成的小世界中,因为他们的行为变得越来越不正常。

 

3. 被动母亲。

示意图
 
被动妈妈通常相当害怕被社会评判,她们的性格安静柔和,所以当她们的孩子出现某种道德缺陷的行为时,被动妈妈会拒绝面对,甚至是否认一切。她们通常无法处理问题,只能靠逃避并暗自希望问题自动消失。

 

教育孩子真的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事情: 

TEEPR瓶装矿泉水:童年教育真的很重要

 

还有还有,这次我们的网人365邀请到的是美妆YouTuber「吉米老湿」一起来玩!想知道女生在日常妆容最容易犯下NG错误吗?想知道讲话泼辣又直接,内心却有着神祕小世界的吉米老湿,是怎么看待酸民的吗?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期的吉米老湿专访!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evo new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3种最容易养出「下个开膛手」的妈妈 亚洲人的坏习惯就是温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